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貼圖狂閃退!刪掉、重灌都沒用 LINE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1/03/1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9:01
LINE安卓版傳出閃退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安卓版傳出閃退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稍早傳出「閃退」災情,許多民眾表示只要在LINE聊天介面選擇「貼圖」,下一秒整個APP就會直接閃退並跳出「停止運作」的通知,不管重新下載APP,或是更新軟體都無法解問題讓人超崩潰。對此LINE官方回應,上午Android裝置更新至LINE 11.3.1版本後就發生故障,相關部門已經加速處理。

安卓系統手機傳出LINE APP閃退災情。(圖/翻攝自PTT)

 
網友今(15)日在論壇PTT「Android版」發文,指出約正午期間使用LINE的聊天介面,點選貼圖瞬間APP直接閃退且自動重啟,「別的功能都沒事,只有貼圖閃退」。他表示就算強制停止再開機、刪除APP重新下載,甚至手機系統與LINE版本通通更新到最新版全都沒有用。

網友指出把貼圖刪光也無法阻止閃退情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哀號,但也有人指出「更新到最新版正常了」、「降版就好,9.4.5版正常」;相同情況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儘管刪光貼圖也沒有用,不過災情似乎僅限於安卓系統。LINE官方回應,今日上午Android裝置更新至LINE 11.3.1版本後,部分台灣用戶遇到貼圖功能閃退或異常,相關部門正加速處理中;然而截至目前,安卓版的貼圖功能尚未恢復正常。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LINE#APP#閃退#安卓#災情#手機#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0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