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旅和3女同房睡 男友稱省錢她懵了:是我三觀不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8:58
一名女子無法接受男友畢旅要和3個女生同房睡而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無法接受男友畢旅要和3個女生同房睡而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友和3名女生同睡一間房,女孩們可以接受嗎?最近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負責籌辦畢業旅行,原本約了3男3女同行,結果3名男生臨時放鴿子,只剩3名女生願意參加,結果對方說為了省錢,要和3名女生「同住一間房」,女子無法接受,反問「我三觀不正還是他們三觀不正?」

男方稱說這樣做是為了省錢又沒關係。(圖/翻攝自Dcard)

 
女子在社交論壇《Dcard》表示,男友是畢旅的主辦人,除了他自己之外,另外還找好3男3女一起參加,不料就在出發前夕,3名男生臨時不去了,只剩3名女生願意參加,到此為止,女子表示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男友之後表示,他會和3個女生一起睡,4個人一間睡4人房,他一定會跟其中1女睡,女子聽完無法接受,但男友卻覺得無所謂,還稱這麼做只是為了省錢。女子提議她也一起去,並願意貼錢讓他睡另一間房,但男友卻拒絕,還說這樣會變成「5個人睡一間」。

女子事後追問男友,「你有跟你朋友說如果我沒去的話你們4個人睡一間嗎?」對方說有,女子再反問你朋友都沒說什麼嗎?男友則回,「她們沒說什麼!」3名女生完全不避諱。

 
男友和3名女同學的態度讓女子無法接受。(圖/翻攝自Dcard)

女子還分享對話截圖,她問男友,「都不用避嫌嗎、對我的尊重呢?」男友竟回,「所以我才覺得很麻煩,妳不用這樣會讓我更煩」,女子傻眼直呼,連女生朋友都不避嫌,「到底是我三觀不正還是他們三觀不正?」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不可思議,有人認為,「如果是正常、普通、健康且清新的男生,若發現三個兄弟都沒辦法參加的時候,應該就會立刻提出,『不好意思我也不能去了,我女友會生氣』」、「都少這麼多人了還能出團哦?妳男友出去玩的心好堅定」、「我女友要是跟男人一起睡同一間房就是分手,什麼狗屁鳥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畢業旅行#過夜#三觀#放鴿子#主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190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