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主辦人 結果共183筆

  • 社區辦ESG庭院賽 住戶比拚「綠化、節能減碳」

    新店一處社區,舉辦ESG庭院大賽,住戶們在自家庭院,秀出循環生態池、自製堆肥槽、還有雨撲滿。除了美化庭園,也能讓節能減碳,用天然的材料,堆肥蔬果和植栽。比賽主辦人也說,因為住戶都喜歡自己動手綠化環境,希望藉由比賽,讓大家互相交流,促進社區環境永續。
    2024/03/16 18:18
  •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4/02/06 17:54
  • 赴苗栗謝票鼻塞!蕭美琴「快篩陽」二度確診 行程急喊卡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今(29)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她也在臉書說明情況,「去苗栗謝票活動的路上,因有鼻塞症狀,在車上做了快篩結果陽性,第二度確診,跟賴清德以及活動主辦人說明後,還是依照衛福部的指引全程戴口罩」,並表示為了保護大家,這幾天後面的活動就先取消不出席。
    2024/01/29 13:48
  • 中央大學驚見學生辦「丟松果大賽」 扔到肩膀脫臼、打壞測速器

    國立中央大學日前有學生在臉書發起「丟松果測時速大賽」,不僅影響到校內人員及車輛安全、打壞測速器,甚至造成學生肩膀脫臼。對此,校方提醒學生切勿因一時興起於測速器旁投擲松果造成人員受傷,校方也將加強巡視。而活動主辦人也於22日發文遺憾表示,經過協商後決定結束此競賽,向校方及諸位同學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3/12/24 15:24
  • 全國巡迴性愛趴「重出江湖」又栽台南 主辦人被無保釋回

    張姓男子與女友范姓女子今年起展開密集「全國巡迴性愛趴」之旅,沒想到八月準備插旗台南完成「六都巡迴」時,遭到落選男客怒檢舉被警方破獲。安靜了四個月後,改行開計程車的張男禁不住支持者「敲碗」二度進攻台南復辦性愛趴,不料又栽在同一個地方被抓到;事後主辦人張男與負責收錢王女被依妨害風化嫌送辦,但檢方(21)日晚間裁定無保釋回。
    2023/12/24 12:01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電商以維卡幣再詐? 大會主辦怒告中市刑大

    日前報導過台中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10月初有跨境平台電商,在烏日舉辦跨境電商峰會,不過疑似以電商名義宣傳,以口頭、私訊等方式,將虛擬貨幣「維卡幣」,可兌換黃金券等有價物品,遊說投資,經過報導大會主辦人出面反控,台中市刑大違反偵查不公開,將提告。
    2023/11/28 20:25
  • 無業男辦性愛挑戰賽總獎金2500萬 6女大生被騙色又騙財

    新北市無業的30歲王姓男子,疑因滿足私慾,去年底透過交友軟體、通訊軟體散布「30天30次性愛挑戰賽」、「總獎金2500萬元」等訊息,一人分飾「關主」、「比賽主辦人」,藉此誘騙至少6名女大生與他發生性行為,其中1名女子甚至被騙至日本共同參賽,不僅遭騙色,食宿費用也血本無歸,王男藉此詐財超過60萬元,本(11)月初,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將他起訴。
    2023/11/04 12:45
  • 台灣遊客赴新疆自由行!車禍1死1昏迷2傷

    20幾名台灣遊客,組團到大陸自由行,在新疆塔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司機疑似為了要超車,又加上路況不熟自撞,造成1名程姓男子傷重身亡,主辦人廖姓男子脾臟破裂昏迷,同車的另外兩名乘客,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海基會已經協助傷者家屬,辦理護照及台胞證前往新疆。
    2023/10/27 23:39
  • YTR沒來高雄走鐘獎惹議!呱吉千字回擊酸民 認:要反省只有我

    第五屆走鐘獎14日已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順利落幕,雖多數網友一致好評,大讚比之上屆進步不少,但難免有反彈聲浪,其中,最多人熱議的是「北部創作者不克前往高雄出席」,引發網友痛斥不尊重典禮,不願南下花費交通費和時間。對此,呱吉(邱威傑)以主辦人的身分客觀分析,直言「不是一張高鐵票而已」,表示能體諒創作者們的不便,也承認唯一要省的只有他。
    2023/10/18 10:24
  • 避與郭同場?板橋運將餐會 侯友宜臨「喊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晚間到新北板橋,出席計程車駕駛的年度餐會。不過,身為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照往例都會親自參與,今年卻沒有出席。主辦方就證實,侯友宜本來有接受邀約,是在前一天才臨時喊卡!
    2023/10/01 23:34
  • 廟會沒得吃! 台中主辦沒備餐遭新北陣頭毆打

    台中清水區一處私人廟壇舉辦廟會,其中來自新北的陣頭不滿主辦方沒準備餐食,4名成員追打主辦人,把他打到手指骨折,現場一片混亂,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壓制。
    2023/09/25 14:04
  • 怎沒發餐盒、飲料!台中廟會大亂鬥 陣頭爆氣痛毆主辦方

    台中市清水區昨日有各地陣頭前來參加一處私人神壇舉辦祭祀慶典活動,不過一名來自新北陣頭的41歲葉姓負責人因不滿主辦方為提供餐盒和飲料,竟對王姓主辦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雙方人馬爆發激烈推擠,更有4、5名黑衣人圍毆王男,造成王男手指骨折,警方獲報後已掌握相關涉案人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依法偵辦。
    2023/09/25 09:54
  • 避談1爭議! 賴佩霞兩周瘦3公斤吐心聲:1天就被震撼教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佈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女星賴佩霞,為政壇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不過,賴佩霞隨即面臨雙重國籍、學經歷等爭議,而其所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15日也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而賴佩霞於15日晚間親上火線透過臉書直播回應,坦言「才一天時間就體會到震撼教育」。
    2023/09/16 09:58
  • 賴佩霞辭演《蘑菇》 編劇翻臉開嗆:北藝椅子爛、總統府更好坐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宣布,將由資深藝人賴佩霞來擔任副手,迎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雖然形象清新,參選後也被爆出不少爭議,包括《人選之人》將在公視播出,礙於賴佩霞目前身分,恐有違公視法中,節目不得政治宣傳之虞。而一波未平是一波又起,其所主演的戲劇動見体《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蘑菇》的編劇馮勃棣晚間發文,對此大表不滿,並酸「北藝球劇場的椅子這麼爛,總統府的肯定好坐的得多」。
    2023/09/15 21:15
  • 賴佩霞為選舉不演了!舞台劇宣布退票 全網罵爆:自私破壞團隊努力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將攜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宣布從政後引發不少爭議,她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留言區掀起網友罵聲。
    2023/09/15 19:49
  • 同台20秒互動冷! 郭邀喝果汁柯「再聯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晚間出席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主辦方大喊「凍蒜」還有挺郭標語,只是同場還有民眾黨的柯文哲,兩人短暫寒暄不到30秒,郭台銘當場再問什麼時候喝果汁,結果柯文哲拋下一句「再聯絡」就離開了。
    2023/08/30 15:58
  • 沒一起喝奶茶! 郭柯碰頭「只握手」柯轉頭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角逐2024總統,還說要找侯柯喝咖啡談整合,而這麼剛好,29日晚間就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活動碰頭,儘管主辦單位還幫忙準備奶茶要讓兩人好好聊一聊,只是柯文哲似乎不打算多留,致詞完跟郭台銘打完招呼轉頭就走。
    2023/08/29 23:36
  • 三隻小豬互動有玄機?宣言板「這2人簽緊緊」 他旁邊竟嘸人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齊聚一堂。郭台銘先前才引述「三隻小豬」、邀柯侯合作,3人配合主辦單位簽署行人宣言背板時,疑似藏有玄機,郭台銘身為第一位、簽在左下角邊邊,而柯文哲簽在右上方,隔壁則是侯與賴。
    2023/08/20 17:29
  • 較勁!「還路於民」凱道遊行 賴、侯、柯、郭同場

    還路於民凱道遊行今天下午登場,這次遊行有五大訴求,希望政府保障民眾行的安全,只是這場活動將首度促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首度同場,主辦方也坦言不可避免會變類似造勢場。
    2023/08/20 14:15
  • 賴侯柯郭全出席!還路於民大遊行下午登場 五大訴求一次看

    由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主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將在今(20)日下午1點登場,主辦方提出5大訴求,也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會到場。
    2023/08/20 09:50
  • 小禎「同框緋聞對象」關係全說了! 大方合照:腦補留給你們

    小禎日前與帶著女兒Emma、「壁紙小開」丁春霆出席生日宴,更大方與蕭敬騰和Summer合影,同框畫面冒粉紅泡泡。小禎今(23)日出席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擔任活贊助商,力挺好友、主辦人夢多,不免被問到同框一事,她強調就是正常交朋友。
    2023/07/23 16:13
  • 怒控選美主辦人性騷!前中姐遭「伸手解胸罩」:我被他糟蹋

    61歲「前中國小姐」凌蕙蕙今(19)日出席「星光閃閃彩繪天地」畫展活動,面容、身材都保養得超好,她久違接受媒體訪問,聊到近期掀起討論的「#MeToo」風波,親吐當年參加選美比賽,雖然獲得冠軍,卻被主辦人不斷騷擾,某次被叫進對方辦公室,對方直接將手伸進她的衣服裡、解開胸罩,讓她至今談起都相當恐懼,有感而發說:「我被他糟蹋,心裡很恨!」
    2023/07/19 17:16
  • 蔡英文熱天穿外套稱冷氣不錯 藍議員:大官與小民境遇大不同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16)日登場,2.5萬人頂著高溫上凱道抗議,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此話一出,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炎熱天氣不知道有多少民眾中暑,蔡英文還穿著外套說冷氣還不錯,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2023/07/17 10:22
  • 蔡英文全代會時稱「冷氣不錯」 他轟:凱道汗水臭、圓山凍死骨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天登場,北市警方估計約2.5萬人上凱道抗議,眾人頂著高溫,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一席話也引發在野黨批評。
    2023/07/17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