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舊疾復發眼睛狂噴「膿和血」 醫師:不可能根治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1:12
小小瑜5年來受針眼所苦。(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5年來受針眼所苦。(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34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出道時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著稱,2017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後較少有戲劇作品,但不時會登上談話性節目,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因免疫系統出狀況,飽受眼疾困擾5年之久,就算多次就醫治療至今仍無法根治。

更多新聞:蔡閨「招牌造型」被嫌太誇張 首吐心聲:變正常怕笑不出

 
 
小小瑜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這5年來深受麥粒腫(俗稱:針眼)所苦,原先以為是卸妝或彩妝產品出問題,前後更換5組產品還是不見成效,只要帶妝工作超過6小時,眼睛就會開始感覺不適,每次都要被迫停工或素顏錄影。

小小瑜嚴重時針眼大如珍珠。(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某一次眼睛竟長出跟「小珍珠」一樣大的針眼,不管睜眼或閉眼都痛苦難耐,就醫後被告知要馬上動手術,當時醫師拿出一根比縫衣針還粗的針,往小小瑜的針眼猛力一戳,讓她嚇得在診間瘋狂尖叫,回憶起當時恐怖情景,透露「我就眼睜睜的看著血跟膿噴出來,呈現一直尖叫的狀態」。

 
更多新聞:愷樂自囚1年斷外援 「對羅志祥心結」成最大阻礙

小小瑜被醫師告知要立刻手術。(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小小瑜本以為手術後會一勞永逸,豈料每次工作時間一長就會復發,被醫師診斷是「免疫系統壞掉」,因此身體無法抵禦髒東西,只要化妝沒有卸乾淨,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只能多注意清潔,並且不要讓自己太累。

小小瑜眼睜睜看著膿和血流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外科醫生陳榮堅補充解釋,小小瑜的情況就像毛囊炎的一種,直言「這種東西不可能根治」,一般好發在用眼過度,或是瞼板腺天生分泌比較旺盛的人,只要稍微塞到就會發作,另外維生素缺乏和賀爾蒙不協調的人也較常發生,唯一的方法就是適度休息,該做的保健也要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小小瑜#張芯瑜#舊疾#復發#眼疾#針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6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