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秘密武器!10款修圖APP 抓不出破綻超自然


發佈時間:2021/03/0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23:38
盤點10大網友最愛的濾鏡APP。(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盤點10大網友最愛的濾鏡APP。(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我喜歡自拍~不管哪裡都行!」手機越做越輕巧,相機越來越清晰,拍照紀錄生活已經是現代人生活常態,美照並非網美專利,不管是自拍還是幫女友拍,抓好角度、套對濾鏡,人人都可以拍出優勢,選對「拍照APP」更重要!好的相機APP可以讓你拍照省力,增添氣色、自然修容,強大的修圖功能,也能將悲劇照片起死回生,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幫你整理10大網友最愛的神猛濾鏡APP,快點一起來下載~

NO. 10 Snapseed

 

除了有各種濾鏡套用,適用於人像、風景照片外,許多網美喜歡用這款APP進行調色、光線,裡頭具有許多強大的照片後製功能,可針對暗部調整拉亮,即使是悲劇背光照也能挽救,小編私心推它的「擴增功能」,遠景拍攝時讓天空延伸超好用,平凡照片也能透過這功能秒變時尚大片。

NO. 9 SODA

不只韓妞、櫻花妹愛用,妹子幾乎人人手機都有,來自南韓的SODA如其名,濾鏡給人清新、透明感的舒服印象,顏色偏自然柔和,不會有讓人「修太大」的感受,裡頭除了有眾多風格濾鏡、特效,還有超多妝容可以讓你慢慢玩,讓網友真的有「拍起來很韓系的的感覺」。
 

NO. 8 VSCO

文青妹子必備款,裡面濾鏡走低飽和的底片感,是「乾淨質感」路線,在歐美非常受歡迎,也受到大批網美喜愛,濾鏡保留照片真實度,內建相簿社群功能,讓你方便參考其他人如何調色與構圖,使用者也可以付費購買濾鏡,喜歡攝影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款!

NO. 7 美妝相機

APP如其名,具有強大的「美妝」功能,不管你是昨天熬夜到深夜,素顏拉遢也用擔心受怕,妝容套上去讓你完美成為照片焦點,小編覺得這款除了自拍好用,妹子也可以透過不同濾鏡嘗試各種風格,不管是歐美眉、韓系妝,還是秋日橘色調眼影,在進行妝容調整時頗有參考依據呢!

NO. 6 Foodie

相信吃貨們都有這款相機!除了拍美食超級好用,不論是拍甜點、牛排西餐還是下午茶,都有相對應的推薦濾鏡可用,不想慢慢找還可以透過探索「食譜」功能,一鍵存下別人調整好的亮度、顏色等調整,裡頭也有基本的美肌、小臉效果,適合喜歡吃喝又懶得慢慢修圖的妳/你~

自拍後使用修圖軟體相當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O. 5 SNOW

來自南韓的拍照APP,最著名的就是裡面有各種可愛、好玩的動態濾鏡,省去後製找貼圖的麻煩!不管是戴上兔耳朵裝可愛,還是跟朋友玩醜臉哭哭特效,好玩度十足,基本的美肌、妝容效果,也能同時滿足,除了拍照好用,錄影也很適合喔!

NO. 4 Ulike

就算沒有天生網美臉,不會擺拍也沒關係,因為這款相機,不但該有的美顏、妝容功能都有,還有一系列「姿勢教學」,超級適合拍照有尷尬癌的人!不論你是要自拍、跟閨蜜還是想放閃,裡頭通通有一系列的POSE教學,只要照著構圖線條做,每張都是美、美、美~

NO. 3 玩美相機

 
號稱擁有「最強大的照片編‪輯」,玩美相機不只有美圖濾鏡,它的去背功能,也受到許多網友稱讚,可以快速將圖片copy到其他背景,讓你盡情發揮創意,農曆年更吹起「自製紅包袋」風潮,內建模板加入照片拿去超商列印,就有獨一無二的紅包袋,很適合喜歡手繪、製圖的水水。

NO. 2 美顏相機

屬於美圖集團下的APP,主打專門為喜歡自拍的女孩所設計,拍攝時可設定五官比例,保留自身特色,放大你的優點,拍出張張美照,可選擇超清晰美顏、電影濾鏡,還能拍出可愛的Gif動圖,另外還有毛小孩專屬濾鏡,幫你的毛孩辨識寵物五官,可愛度爆表!

NO. 1 美圖秀秀

說到強大修圖軟體,名氣最大的就屬美圖秀秀啦!不僅可調整妝容、3D立體五官,想要眼睛看哪就動動手指,連把牙齒弄整齊、瀏海增髮等效果都有,各種精緻的功能開發越來越多,難怪會成為網友們心中的後製第一名!人紅是非多的美圖秀秀,先前也因隱私權問題被印度禁用,引起許多聲量討論,但目前對台灣用戶似乎影響不大。

(圖/網路溫度計)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讓人抓不出破綻的超自然「照騙」!十大網美必備拍照APP趕快筆記【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s://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02月24日至2021年02月22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修圖APP』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結合網友討論聲量與App Store、Google play評分,以各佔百分之五十的比例做出排名。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網路溫度計

#自拍#修圖#APP#貼圖#手機#美妝#濾鏡#網美#相機#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73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