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照隨手拍!周子瑜也愛用的3款超夯「免費自拍app」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22:29
周子瑜、Jennie都是美顏相機愛好者。(合成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IG@jennierubyjane)
周子瑜、Jennie都是美顏相機愛好者。(合成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IG@jennierubyjane)

在這手機不離身、IG、FB成癮的世代,隨手拍出美照,不只是生活樂趣,更可能成為別人腦中的第一印象(畢竟,人是視覺的動物~)如果,沒有一雙會喬角度、會修圖的巧手,那麼一款厲害的自拍APP絕對是救世主!以下3款網友淚推「自拍APP」,不只「免費」,甚至連高顏值的子瑜、Jennie等韓星也全被圈粉了!

ULIKE

 

最近,徹底席捲少女手機的Ulike,不只韓星Hani大愛,清新又自然的風格連「國民初戀」丁海寅都淪陷了!Ulike 最狂的功能,莫過於「一秒補妝」、「姿勢」這2顆按鈕,一秒幫你畫上最自然的眉毛、補口紅,喬出最完美的角度,就算素顏也能拍出完妝感!重點是,不會讓你變得像修圖修過頭的蛇精臉!

少女時代太妍是SODA相機愛好者。(合成圖/翻攝自IG@taeyeon_ss)

SODA

 
介面簡潔的SODA,提供濾鏡&美顏兩大功能,不管是小清新,或周揚青同款白富美style,都能輕鬆get!另外,想要更精細調整臉型、大眼及挺鼻子,SODA都能在高畫質下快速滿足,利用光線均衡的效果,一秒解鎖「照片比本人好看」的成就~復古風、甜美瘋的多款濾鏡,連太妍也拍到愛不釋手!

氧氣相機

最後一款氧氣相機,和大家熟悉的美圖秀秀,都是由美圖公司出品,不僅超多韓妞愛用,甚至征服了BLACK PINK、子瑜,連在台灣的人氣都超級高!氧氣相機強大的地方,在於能配合各個光源,挑選出最適合的濾鏡!也有網友分享,比起美圖秀秀,氧氣相機完全克服了「假假」的尷尬感,自拍也能拍出自然的呼吸感。

原文請見: 子瑜也愛用!3款超夯「免費自拍app」:大餅臉秒變鵝蛋臉、陰天還能拍出艷陽天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自拍#周子瑜#太妍#美顏#相機#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8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