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失敗!不同意票多近萬票 黃捷哽咽道謝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0:44

高雄市鳳山區罷免市議員黃捷投票結果出爐,不同意票6萬5千多票高於同意5萬5千多票,罷免投票沒有過關,黃捷躲過危機,致詞時數次哽咽,她向鄉親報告自己還是高雄市議員,說未來兩年會為鳳山鄉親努力,她還說,鳳山人寫下1年投票4次的歷史,非常有意義;國民黨地方黨部則是分析,蔡政府大軍壓境介入罷免案,效應是最大。

圖/TVBS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非常非常感謝大家!加油!加油!」

立委許智傑服務處前,支持者歡聲雷動,因為罷捷失敗,不同意票達6萬5千多票,比5萬5千多的同意票,多了近1萬票。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我過了今天還是鳳山區的高雄市議員,可以繼續為大家服務2年,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保住了市議員一職,黃捷忍不住落淚,陪同出來表達感謝的,除了林昶佐之外,都是綠營人士!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很多很多人要感謝!首先要感謝的是我們鳳山區的大家長,許智傑立法委員!」

圖/TVBS

她感謝許智傑與民進黨從上到下的全力相挺,面對罷捷行動來勢洶洶,黃捷選擇正面迎戰,要支持者出來投不同意票,在綠營的全力助攻下,策略奏效。

罷捷總部工作人員:「加油!謝謝!」

圖/TVBS

罷捷總部氣氛大翻轉,不僅沒能通過7萬2千票的門檻,同意票還落後近1萬票,不少人都落淚了,國民黨如此解讀。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蔡總統為了保黃捷議員大軍壓境,所有的規模都比照市長輔選的一個態樣,政黨介入整個罷免運動,我看還是蔡政府的效應是最大的。」

 
中山大學政研所長劉正山:「沒有過關意味著韓流的確定消退,第二個是國民黨在這一邊的動員能力也的確看出力道很不足!」

這一次罷捷投票率,達四成一,總投票數12萬一千多人,鳳山區長期綠大於藍的選民結構,罷捷行動宣告失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罷捷#罷免#黃捷#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9

0.1723

0.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