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毒?毀車?婦人頻頻投訴 鄰居氣炸怒控栽贓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5:21

高雄傳出樓上、樓下鄰居反目,因為修理1樓鐵門的費用分攤問題起爭執,住在4樓的婦人怒控樓上鄰居破壞她的腳踏車,還指控鄰居在水塔裡放毒,她報警處理,把樓上鄰居氣炸了,怒指婦人栽贓,雙方當著員警的面吵了起來!

圖/TVBS

 
婦人vs.員警:「沒用的話就不要放裡面不然會遭到破壞,他那張單子今天貼出來,我的腳踏車馬上被人破壞,他之前就破壞過。」

家住4樓的婦人控訴腳踏車遭到5樓的鄰居破壞,2人當著警察的面,吵了起來!

周先生vs.員警vs.婦人:「那一戶態度就一直都很差了,今天很誇張,直接跑到這邊。我站在這裡跟你講道理,沒有什麼誇張!現在說什麼她的腳踏車壞掉來這邊,她已經擾民擾很久了。」

 
圖/TVBS

樓上鄰居反控婦人栽贓,原來,雙方早就因為1樓鐵門故障維修的費用分擔起爭執。

婦人:「他就換1支那個鐵栓,硬收5千元,人家門沒壞啊,我們也沒有同意他換啊。」

周先生:「樓下有片門,我摩托車要停裡面,它那個門被封死的,每戶都有去敲門問啊,真的有3戶到4戶同意了我才去,我又不是白痴,我花錢去修那個門。」

周太太:「之前有跟幾個鄰居做過討論,這個阿婆的話,我們是要找她找不到她,結果她自己,貼了公告,修理好了,她自己上來亂。」

婦人甚至指控水塔遭放毒!

婦人:「之前我有看他拿梯子,不知道丟什麼東西到水裡面去,現在就從下面啦,從下面放毒。」

圖/TVBS

 
周先生:「她現在來跟我講一些都沒有證據的東西啦,說什麼把她腳踏車破壞掉啦,什麼水塔放毒,都她在講的啦!」

樓上樓下鄰居反目,婦人頻頻投訴去年3、4月才搬來的樓上鄰居,員警要她提出具體證據再提告,否則有可能被反控誣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執#擾民#指控#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761

0.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