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日!黃捷整身紅開運 徐尚賢準時投票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4:33

高雄罷免投票登場,罷免團體發言人徐尚賢一早隻身前往投開票所,準時八點行使公民權,市議員黃捷則在妹妹和立委林昶佐陪同下投票,黃捷還特地穿了幸運色開運,結果一度因為場面混亂,被排隊民眾指控插隊發生意外小插曲。

圖/TVBS

 
搭著妹妹的機車,來到鳳山高中投票,立委林昶佐也來了,三人很默契的都穿皮外套,氣勢十足,不過黃捷眼睛紅腫,看起來似乎沒睡好。

高市議員黃捷:「可能就還是有點緊張啦,然後像現在也沒有聲音了,今天就是戴紅色口罩穿紅色衣服,然後還有穿紅色的襪子,就希望說這個幸運的顏色可以開運。」

特地打扮全身紅,拿出幸運色,開運,結果才轉身,就發生意外小插曲。

 
民眾:「投票的人要排隊的不管是誰都要排隊。」

圖/TVBS

綠色外套的男子在投票所外,提醒黃捷投票要排隊,畫面中看到當時黃捷被媒體簇擁,直接從男子身旁經過,不過後續被請出場外,量測體溫後排隊入場。

高市議員黃捷:「沒有所謂的插隊這件事情,那因為現場的人很多,所以可能就是狀況比較混亂一點,所以如果有因為我們這樣子大陣仗的,大家要拍攝投票的狀況,影響到民眾的投票,在這邊跟這位民眾致歉。」

澄清沒有插隊,不過對於場面混亂,影響民眾投票道歉,陪同立委許智傑和夫人一起投票,而另一邊昨晚同樣緊張沒睡好的還有罷免團體發言人徐尚賢。

罷免團體發言人徐尚賢:「實際上睡得不太好,但是無論有沒有睡好,我今天一定都會站出來行使公民的權利,這是我們中華民國賦予我們全民的權利,大家都應該要把握。」

圖/TVBS

早早八點就準時抵達投開票所行使公民權,對於高雄投票日,天氣十分晴朗,民眾也陸續前往投票,可望催出一波投票率,鹿死誰手晚間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罷免#黃捷#鳳山#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