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7秒嗑3顆死亡辣椒 加國男破金氏秒狂嘔下場慘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1:13
男子10秒內吃完3顆死神辣椒,打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臉書)
男子10秒內吃完3顆死神辣椒,打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臉書)

加拿大一名相當愛吃辣的男子,日前以短短9.7秒時間吃光3顆有最辣辣椒之稱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不過他雖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下秒卻直接抱著水桶狂嘔,不少網友看完也開玩笑「未來幾天恐怕要在廁所度過」。

《UPI》報導,被譽為世上最辣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其「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Heat Units)高達220萬度,相較於朝天椒的3萬度整整高出70多倍,小小一口便能把人辣到頭皮發麻。

 

男子挑戰完狂嘔。(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臉書)

加拿大安大略省傑克(Mike Jack)日前心血來潮挑戰「10秒內吃掉3顆死神辣椒」,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喊話打氣,隨後朝自己搧了數巴掌、喝水深呼吸,便吞下三顆重達5.1公克的死神辣椒,過程中僅花9.72秒的時間,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不過傑克下秒神情痛苦,立刻抱著一旁水桶狂嘔。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他的嘴巴沒有燒傷嗎」、「人類的另一個壯舉」、「隔天就會知道後果」、「腸胃會壞掉吧」、「未來3天恐怕要在廁所度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死神辣椒#金氏紀錄#朝天椒#加拿大#巴掌#嘔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4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