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死神辣椒 結果共11筆

  • 吃一粒讓你痙攣4小時 魔王級「辣椒X」獲金氏紀錄

    一款由知名培育家柯里(Ed Currie)栽培出的魔王級「辣椒X」(Pepper X),終於在9日被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認證,成為全球最辣的辣椒,根據官網上的描述,稱辣椒X的辣度比前一代多3倍。在辣椒X問世前,宰制全世界10年的魔王辣椒,名叫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它同樣也是柯里的傑作。
    2023/10/19 16:44
  • 美14歲少年挑戰「全球最辣洋芋片」喪命! 醫揭吃辣5原則

    美國日前有位14歲少年進行TikTok挑戰,吃下以卡羅來納死神辣椒製成的「全球最辣洋芋片」,少年當下立即胃痛,卻因休養後有好轉便不再留意,同日參加籃球隊選拔時突然暈倒,送醫後不幸逝世。對此醫師提醒,吃辣會使胃分泌更多胃酸,引起胃痛、腹瀉等問題,超強辣度的辣椒恐導致心跳停止,「無辣不歡」的同時也應遵守5點原則,才能吃得健康。
    2023/09/24 05:30
  • 敢試嗎?1分鐘吞17根百萬度「斷魂椒」 美男創世界紀錄

    有些人「無辣不歡」,天生就是愛吃辣。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日前在1分鐘內,吃下17根的斷魂椒(又稱魔鬼椒),其辣度達到百萬度,刷新自己新的紀錄。不少網友看到那一整盤的魔鬼椒之後,紛紛直呼,「看了就好辣」。
    2022/08/14 05:10
  • 吃拉麵「辣到腹痛送醫」 店家停售「增量辣度」

    吃麵竟然吃到送醫!台北一家知名拉麵店的唐辛子,使用了有世界紀錄220萬辣度的死神辣椒,日前有民眾前來挑戰難度最高的辣度,結果吃到後來嚴重腹痛,還倒在地站不起來,之後還叫來救護車,也因為類似案例一直在發生,店家現在決定停售增量辣度。
    2021/11/15 14:00
  • 9.7秒嗑3顆死亡辣椒 加國男破金氏秒狂嘔下場慘

    加拿大一名相當愛吃辣的男子,日前以短短9.7秒時間吃光3顆有最辣辣椒之稱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不過他雖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下秒卻直接抱著水桶狂嘔,不少網友看完也開玩笑「未來幾天恐怕要在廁所度過」。
    2021/01/30 11:13
  • 辣死人不負責!想吃這款冰淇淋 先要簽「切結書」

    美國「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號稱是全世界最辣的品種之一,甚至還有外國餐廳將它做成冰淇淋,不過「卡羅萊納死神」究竟有多辣,店家表示想要吃這款辣椒冰淇淋前不僅要年滿18歲,還要先簽署「切結書」其辣度可想而知。
    2018/02/14 15:06
  • 辣椒咖啡、辣椒奶茶 死神辣椒挑戰冬飲

    冬天的飲料,你喝過辣椒咖啡、辣椒奶茶,還有藥膳飲料嗎?彰化飲料店老闆,用外號死神的卡羅萊納辣椒加在咖啡和奶茶,喝了發熱,暖和身體,台中也有飲料店用中藥材和蔬果調和在一起,做成熱飲,冬天也有專屬的暖活飲料。
    2017/11/26 18:15
  • 英國吃辣椒比賽 參加者揮汗表情痛苦

    英國克利夫頓辣椒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吃辣椒比賽,聚集各國愛吃辣的高手,一關一關挑戰不同辣度等級的辣椒,最後挑戰吃下辣度破百萬等級的死神辣椒,許多選手吃到嘴麻流汗,賽事非常激烈。
    2017/09/04 14:55
  • 挑戰死神辣椒!噁心反胃 毛孔宛如要噴火

    號稱全球最辣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辣度達到220萬史高維爾單位,吃了可能讓人大量流汗、嘔吐、胃抽筋,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樂於挑戰;美國紐澤西州兩位女子,就在鏡頭前挑戰吞下一整支死神辣椒,結果吃下後不到10秒,兩人瘋狂尖叫,而且持續半個小時才停下來
    2016/09/04 12:55
  • 打破金氏紀錄 紐約男吞22根死神辣椒

    美國紐約舉行了一場吃吞辣椒大賽,選手要在一分鐘之內,盡可能吞下號稱全世界最辣的死神辣椒,最後冠軍由一位31歲男子拿下,他一共吞下22根死神辣椒,雖然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但賽後他說喉嚨像在燒一樣,以後再也不比了。
    2016/04/27 10:33
  • 地表最辣! 美國農民種出死神辣椒

    號稱「辣椒大王」的美國農民柯里,培育出一種叫做「卡羅來納死神」的辣椒,經過金氏世界紀錄4年多的時間驗證,終於認可這是全球最辣的辣椒,辣椒的辣度是以「史高維爾辣度單位」來衡量,普通辣椒大多是5千度,但是柯里的辣椒竟然有156.9萬度,是一般辣椒的300倍。
    2013/12/28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