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逆向」!控人肉占位 女駕駛錄影槓婦人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3:14

又是人肉占停車格!15日晚上,台北市一名女駕駛,帶小朋友去吃晚餐,看到眼前有停車格,原本要停進去,沒想到下一秒,對向一名乘客,走過來占住停車格,駕駛好心勸說,對方卻不肯離開,事後雙方報警處理,第一時間也錄影蒐證,但員警說,停車糾紛會讓彼此協調,勢必有一方要退讓!

圖/翻攝自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臉書

 
遭控逆向占位婦人vs.江姓女駕駛:「你是逆向喔,不好意思,對不好意思,你是逆向,叭。」

眼看豹紋外套女子,一下車,直接占住對面停車格,駕駛搖下車窗,好心勸說。

遭控逆向占位婦人vs.江姓女駕駛:「我是順向,我有錄影了,請你離開。」

 
駕駛強調自己是順向,對向白色轎車,也不禮讓,雙方僵持不下。

圖/翻攝自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臉書

遭控逆向占位婦人vs.江姓女駕駛:「叭,叭叭叭叭,你逆向是不行的。」

兩輛車同時卡在車道上,擋住後方車流,喇叭聲不停,目擊民眾,也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遭控逆向占位婦人 vs. 江姓女駕駛:「他跟我說,他要停這個車位是不行的,你不能用人肉停車啊。」

15日晚間7點多,江姓女駕駛,帶著小朋友,要去吃晚餐,結果看到眼前有停車格,卻被對方搶先一步,他指控對方逆向,甚至人肉占位,事後還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沒涉及公然侮辱或妨害名譽等,也只能道德勸說!

圖/TVBS

記者張心:「人肉占車位地點,就在天母天玉街,其實這裡一位難求,但只要用身體或物品,占用車位阻礙交通,員警還是可以依法開罰。」

 
根據道交條例第78條規定,行人如果在交通頻繁道路,坐躺蹲站阻礙交通,就能開罰300元,堆置物品罰更重,最高開罰2400元,其實路邊停車格不好找,常有秒差問題,一方人肉占位,一方車子到,雖然第一時間,雙方都有錄影蒐證,但員警也只能盡量讓彼此協調,畢竟這沒誰對誰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錄影#報警#逆向#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3

0.2315

0.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