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冷!武陵農場「水晶冰柱」 場方:美麗的錯誤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9:44

最近霧淞成為民眾打卡熱點,在武陵農場也因為低溫,出現「水晶簾冰柱」,不過場方人員笑稱,其實這是美麗的錯誤,會有這樣特殊的美景,是農場為了防止澆灌系統結冰,在夜間持續開水,結果早晨零下低溫,才讓灑水結凍,形成冰柱。

圖/TVBS

 
白茫茫一片彷彿,下雪一般的夢幻霧淞,思源埡口是近期超夯熱門景點,在旁邊的武陵農場,3日早上也因為結霜出現了特殊景象。

圖/TVBS

武陵農場紫藤園溫室,架子上掛著滿滿,都是水晶簾冰柱,透明冰柱透過陽光照射,彷彿是童話故事,仙子從空中灑下亮粉,不過難得一見的水晶冰柱,場方人員則笑稱是個美麗的錯誤。

觀光行政組組長陳盈源:「因應寒流來襲,預防性將管線實施噴水,但是到夜晚碰到零下2度溫度以後,造成水滴下來馬上結成冰。」
 

圖/TVBS

原來是場方擔心紫藤園,寒流來襲澆灌系統結冰,晚上持續開水沒想到,溫度驟降清晨出現零下2度至零下3度低溫,意外形成美景,桃子、綠葉也都長出小冰柱,但經過幾個小時陽光照射,冰柱也漸漸融化回復原狀。

不過園方說只要天氣冷,就有機會再看到,溫室出現水晶簾冰柱的美景,想一睹風光可能就得碰碰運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柱#霧淞#武陵農場#低溫#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