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熱戀中! 韓媒爆料「交往8個月」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2:24

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真,屢屢被爆出假戲真做,不過韓國雜誌《DISPATCH》在元旦這天爆料兩人已經交往八個月,還拍到兩人約會同框照。玄彬的朋友透露,是在《愛的迫降》殺青後,越來越想念孫藝真,才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了對方。

圖/翻攝自dear.yejinhand instagram

 
韓劇《愛的迫降》:「我搭錯的那班火車載我來到這裡的,每天早晚,都令我魂牽夢縈的這裡。」

在《愛的迫降》裡甜蜜擁吻,連觀眾都感受到玄彬和孫藝真之間的火花,果然戲裡真的愛到戲外去,玄彬和孫藝真被韓國雜誌DISPATCH拍到約會照,只見戴著帽子的孫藝真,走到玄彬的黑色休旅車旁邊,講著悄悄話,韓國媒體爆料,兩個人已經交往8個月。

韓星孫藝真vs.玄彬:「這樣子就可以了啊!」

 
孫藝真和玄彬同年都是39歲,在拍攝現場,互動頻繁。

其實早在2018年,孫藝真和玄彬合作《極智對決》的時候,就已經爆出緋聞,隔年被目擊在美國一起逛超市,還一度傳出結婚喜訊,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矢口否認。

直到《愛的迫降》結束後,玄彬發現自己對孫藝真產生了思念之情,經常出席共同友人的聚會,再加上打高爾夫球的嗜好,牽起了兩個人的姻緣。

韓星孫藝真:「其實我在讀劇本的時候,就覺得這角色很適合他,(玄彬嗎),對我一直希望玄彬飾演李正赫。」

身為韓國一線巨星的玄彬和孫藝真,都正在忙著拍攝新作品,不但沒有因為繁忙工作影響到戀情,反而更珍惜和依靠彼此,就像是重現《愛的迫降》片段,兩人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真#作品#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