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艷芳過世17年 袁詠儀連10年發文悼念不間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6:58
袁詠儀和梅艷芳感情甚篤。(圖/翻攝自微博)
袁詠儀和梅艷芳感情甚篤。(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梅姑),17年前的今(30)日不幸癌症病逝,享年40歲。儘管梅艷芳已經離開17年,但不少演藝圈好友和粉絲仍懷念不已,其中與她交情甚篤的袁詠儀,今日凌晨在微博曬出梅艷芳的照片,並留下1句「梅姐,你好嗎?」短短幾個字讓許多粉絲都紅了眼眶,這也是袁詠儀連續第10年發文悼念梅姑。

袁詠儀(靚靚)和梅艷芳在1996年合作電影《金枝玉葉2》相識並成為好友,身為演藝圈前輩的梅艷芳,台上台下都對袁詠儀十分照顧,兩人的感情宛如姐妹一般,因此袁詠儀都會稱呼梅艷芳「阿姐」。

 

今日是梅艷芳過世17年,袁詠儀在微博發文悼念。(圖/翻攝自微博)

2003年的12月30日,梅艷芳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她的形象百變,獲獎無數,是香港粵語流行樂壇輝煌極盛期的天皇巨星及標誌性人物,也是香港演藝界第一位取得「歌后」及「影后」級非凡殊榮的女藝人。梅艷芳的影響力不只在演藝界,她更代表了整個香港及華人社會,她去世後被傳媒譽為「香港的女兒」。

袁詠儀今(30)日凌晨零時28分,在微博上傳1張梅艷芳的黑白照,並寫下「梅姐,你好嗎?」儘管短短5字,卻道出無盡的思念。不少粉絲看了也紛紛回應「她在那邊很好」、「永遠想念,我最愛的梅姐」、「她很好,她已經十七歲了,明年成年了,會更好」,這也是袁詠儀微博開通之後,連續10年發文悼念梅艷芳。

 
袁詠儀曾提到,自己念書時的偶像就是梅艷芳,當時都聽她的歌曲,甚至在丈夫張智霖的演唱會上,袁詠儀首次登台獻唱,就是唱梅艷芳的《夢伴》,看得出她真的和梅艷芳感情深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袁詠儀#梅艷芳#癌症#百變天后#張智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2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