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人帶車「被消失」! 女騎士遭撞「滾車底」骨折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經綸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9:43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22日下午騎車準備回家,卻在行經土城中央路三段時,意外遭搬家公司的貨車撞擊,連人帶車滾進車底。第一時間,駕駛及時煞停,並找來消防隊員協助脫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當時女騎士就是停在大貨車的前車頭旁,也就是大車駕駛的視線死角。

圖/TVBS

 
前方路口紅燈,汽機車紛紛在斑馬線前停等,沒多久綠燈亮了,左前方的貨車緩緩起步,但開著開著一轉過彎,天啊!車底怎麼會有人!

目擊民眾:「聽到那個碰,壓到那個機車,把機車壓下去的聲音的時候,就聽到一個女生,唉一下,這樣子。」

一開始,大夥兒還在懷疑,這車底的人,是從哪裡出現的?換個角度看就清楚了。當時大貨車停在第一輛,後頭這名機車騎士,一路往前騎,擠到前方停等區,但也剛好在它的車身旁,才會連人帶車,被捲進去。

 
目擊民眾:「他沒壓到他車子沒壓到,看到的時候他就在後面輪子旁邊,沒有很大力(拉),他就是慢慢拉出來這樣子。」

圖/TVBS

看看這掉落的鞋子和機車大牌,就知道當時情況有多危險,還好女騎士幸運的,只有腿部擦傷、骨盆骨折,送醫後仍在休養。但像這樣大車車禍,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為「視線死角」。

圖/TVBS

當時林姓女騎士,就是停著,緊貼貨車車頭,這也難怪駕駛在轉彎時內輪差,導致騎士「連人帶車」被消失。

這回好在雙方車速都不快,才能避免更嚴重的傷害,但不論是駕駛還是騎士,通通都得注意,保持安全車距,因為可不是每一次,都能像這樣這麼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撞擊#死角#脫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746

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