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砂石車疑內輪差撞婦 卡車頭沿路推20米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20:01

屏東的仁愛路上,有砂石車在路口右轉時,沒注意右側跟著一輛摩托車,疑似視線死角,撞了上去,婦人卡在車頭,被推行20公尺。嚇得民眾按喇叭狂叫,駕駛才停下來,幸好婦人只有受到輕傷。警方表示,大車的內輪差範圍大,建議民眾至少保持10公尺以上的距離,才不會被捲入車底。

圖/TVBS

 
路口一輛砂石車,旁邊緊緊跟著一輛機車,砂石車打了方向燈右轉,一瞬間,把機車撞倒,沿路一直推一直推,至少20公尺。

目擊民眾:「哦欸欸。」

被卡在砂石車底下的騎士,緊緊抱著砂石車車頭,就怕一不小心掉落,不斷用手狂拍,真的讓目擊駕駛嚇的半死,狂按喇叭,附近民眾也瘋狂大叫,駕駛才終於停下車。

 
目擊民眾:「當時我直覺反應就是大叫,希望卡車司機能夠注意到。」

圖/TVBS

目擊民眾:「過了30秒她有自己站起來,她本來想把機車牽起來,旁邊路人就叫她不要動,因為要報警。」

目擊民眾:「其實看到他這樣撞到人,沒有馬上煞車,差點動手打他。因為他噸位重,煞不住。」

圖/TVBS

驚險的車禍意外,就在屏東仁愛路和民生路路口,21日早上11點多,兩輛車同方向,但砂石車右轉時,疑似內輪差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機車騎士,當場撞了下去,而卡在車頭的57歲婦人,幸好只有輕傷,還能下車走動。朱姓砂石車駕駛,轉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最高可罰1千8。

屏東交通隊交安組長鄭文江:「大車因為座位高,那車體體積比較大,相對他的視線死角比較大。所以說行經大型車身旁,一定要跟大型車保持適當距離,隨時留意大型車隨時轉向的問題。」

大型的砂石車右轉時,內輪差的視線死角,可能多達2米,警方也呼籲,要和車輛保持距離,騎士也得保持警覺,盡量遠離大車,或者為了爭車道硬闖,別拿生命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機車撞倒#輕傷#視線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57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