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做啥?男撬門鎖入侵民宅 被警示燈嚇跑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22:33

台南出現一名可疑男子,他到社區住宅,挨家挨戶的按門鈴,還拿工具將大門撬開潛入,解鎖技巧高超的他,沒有破壞門鎖就順利入侵,不過卻因為屋主設定的警示燈亮了,他才嚇得趕緊離開。而同樣出現可疑人士的還有台中太平區,一名男子走在路上,隨機去拉路邊轎車的門把後跑走,嚇得駕駛趕緊駛離,到底有什麼意圖,警方要查個明白。

戴鴨舌帽的男子,靠向社區住宅前的門鈴,挨家挨戶的按,還不時東張西望,他蹲下來疑似拿出工具把大門鎖撬開,順利潛入社區內,還湊到人家玻璃窗看屋內,結果屋外突然亮起警示燈,他才趕緊離開。

 

圖/TVBS

附近住戶:「因為他們有一個群組,大家在裡面講叫大家要小心一點。」

附近住戶:「這些都是朋友一起買的房子,大家哪一戶我們都知道呀,誰住哪一戶我們都知道呀。」

 
看看大門鎖,雖然被男子撬開,卻沒有破壞的痕跡,高超的開鎖技能,讓他來無影去無蹤,居民說這名男子騎著沒車牌的機車,11日下午在台南麻豆區這處社區內鬼鬼祟祟,懷疑他有不良意圖,趕緊報案。

附近住戶:「剛好去上班,人家有設定阿,那是電子的東西呀,電子的東西你一開,它就傳入手機,跟你警訊說有人闖入啦。」

圖/TVBS

麻豆派出所副所長吳銘展:「已經積極調閱監視器,找尋該不明人士。」

可疑男子出沒社區在家門口觀望,引起居民擔心,警方將擴大調查,盡速逮人,而同樣發生可疑人士出現的,還有台中這名的男子,穿著藍色帽T,走在路邊,突然一個助跑,上前拉了停靠在路邊的轎車門把,又裝沒事離開,駕駛嚇得趕緊駛離。

記者vs.附近店家:「喔,然後在這邊之後,他有在這邊等,他是隨機看車子嗎,不曉得。」

記者vs.附近店家:「車要鎖阿,尤其後座有小朋友的時候對不對,對阿。」

圖/TVBS

 
隨機拉門把的地點就在台中太平區的中山路四段,12日下午三點左右,這名男子走在路上卻突然拉轎車的門把,有民眾將監視器畫面PO網,警方看到消息後,立刻展開調查。

新平派出所所長林育正:「已主動展開調查,如發現該特徵之男子,將帶返所瞭解其動機及目的。」

不管是隨便闖入社區,還是亂拉車門把,真的都讓民眾不安,到底是有什麼企圖,警方應該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疑#門鈴#撬開#警示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395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