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牌狂被偷凍未條 奧地利「Fucking村」明年改名


發佈時間:2020/11/2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3:38
富金村(Fucking)居民長年承受遊客騷擾,成功爭取改名。(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富金村(Fucking)居民長年承受遊客騷擾,成功爭取改名。(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受夠淪為笑柄!奧地利西北邊一處名為「Fucking」的千年村落,由於寫法在英文中是粗話,讓此地長年被外地人當打卡熱點,嘲笑之外還有遊客將路牌「連根拔起」當成紀念品搬回家,讓居民們不堪其擾,積極爭取更改村名,而改名決議終於在近日出爐。

富金村位於奧地利與德國接壤之處。(圖/Google Map)

 
《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報導,塔爾斯多夫市(Tarsdorf)的富金村(Fucking)委員會宣布,經過村民多年爭取,終於要把原本的村名「Fucking」改為「Fugging」,市長霍茲納(Andrea Holzner)也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新村名會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報導指出,從前不太為人悉知的富金村,直到網路發達才逐漸爆紅吸引遊客前來搶拍照,但也因為如此,常有外地來的朝聖客失控將路牌連根拔起,當成紀念品帶走,讓居民不堪其擾,政府也得耗費大把公帑維修,因此決定改名,盼能回歸平靜生活。

目前富金村約有1百名住戶,是擁有千年歷史的聚落;此地名在德語中無任何意義,但在英文中卻是粗話,讓人覺得相當新奇。據了解,改為Fugging是更貼近當地人的發音,不過看在大批粉絲的眼裡,只能難過哀悼,明年元旦前要把握機會前往留念。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奧地利#Fucking#村落#改名#路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75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