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不相讓!騎士撞迴轉轎車 翻滾360度摔地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45

來到路口,還是減速禮讓比較安全!21日早上10點多,新竹中興路三段,一名賴姓駕駛迴轉時,跟另一名直行的賴姓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從轎車引擎蓋上,翻滾了一大圈摔落地面,其實雙方當時都以為對方會禮讓,才沒有停下來,結果就發生這驚悚瞬間。

圖/TVBS

 
黑色轎車,打了左轉燈,準備迴轉,照理說應該要禮讓直行車,駕駛速度雖然不快,但沒有完全停下,對向2輛機車,直行過來,其中一名騎士,來不及煞車,從轎車側面撞上後,在引擎蓋翻滾了一大圈,之後落地,雖然他馬上爬了起來,但驚悚一瞬間,又發出碰的好大一聲,嚇壞了附近民眾。

附近店家:「迴轉車她也,她可能覺得機車會讓她啦,機車可能也覺得她會讓他,然後2個就撞在一起了。」

圖/TVBS

事發在新竹中興路三段,21日早上10點多,從另一個角度看,當時轎車迴轉,賴姓騎士疑似想說對方會禮讓,因此也沒減速,結果這一撞,他整個翻滾了360度。
 

二重所副所長蘇志國:「造成重機車駕駛,輕微的受傷,目前本案的肇事原因這部分,尚待釐清中。」

圖/TVBS

看到這驚險一幕,好多民眾都說,再也不敢在這裡迴轉了,畢竟空隙並不大,確實也比較難注意到迴轉車輛,所以附近有店家,自己特別裝了監視器,方向對準這個地方,就是因為事故發生頻繁,希望能幫助警方釐清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迴轉#車禍#碰撞#監視器#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79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