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迴轉失準! 男撞斷消防栓「宛如噴泉」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2:39

迴轉撞斷消防栓,肇事駕駛還被抓包酒後開車!新北市板橋,有駕駛迴轉時,沒取好轉彎距離,竟然把人行道上的消防栓撞斷,就像是噴泉一樣,現場一片狼藉。事後,警方進行酒測,發現駕駛酒測值達0.23,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不只這樣,駕駛撞毀消防栓,還得面臨3到4萬元的維修費用。

圖/TVBS

 
消防栓傾斜,自來水不斷湧出,像是噴泉池一樣,水柱高至少3公尺,水沒有停歇的噴灑在柏油路上,附近店家看到這一幕,全傻眼了。

附近店家:「水就噴到路上,就斜斜的那樣,所以行車的人會怕危險啊,結果那個消防局的人來,最後又噴更高了。」

圖/TVBS

不只路面都是水,甚至連一旁的超商也遭殃,自來水淹進店內,地板濕答答一片,事後才發現,肇事的是一輛貨車,迴轉時不慎撞斷消防栓,讓現場一片狼藉。
 

記者吳欣晏:「這根就是被撞斷的消防栓,當時水柱不停往馬路噴,地面溼滑,對騎士和駕駛來說,都十分的危險。」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民族路與區運路口,13日下午1點多,陳姓駕駛準備前往工地,但是迴轉時,整輛車太靠近人行道,等到彎道轉過去,消防栓也被撞斷了,結果他也因為這一撞,被測出酒測值達0.23,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圖/TVBS

海山交通分隊分隊長吳翰昱:「駕駛經員警到場酒測,酒測值0.23,那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陳姓駕駛喝酒釀禍,除了得面臨官司之外,撞毀了消防栓,台灣自來水公司花了42分鐘維修,過程中也浪費了42噸的水,雖然賠償金,還得視消防栓損毀程度評估,但是按照過往經驗,3到4萬的維修費是跑不掉的,如今駕駛因為自己一個沒注意,釀成事故,也害自己遭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迴轉#消防栓#開車#板橋#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33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