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曳引車扯斷電線!騎士閃不過 騰空重摔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3:31

新北市泰山,17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被掉落的電線絆倒,整個人翻轉一圈重摔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而事故會發生,是因為一輛曳引車經過時,不慎扯斷電線,造成騎士摔車,警方將釐清,駕駛裝載的物品是否超高,若違規最高可開罰九千元。

圖/TVBS

 
十字路口一輛大型曳引車經過,突然電線從天而降,後頭騎士一個兩個驚險閃過,但第三輛機車可沒這麼幸運,車輪被電線絆到,整輛車騰空翻轉360度後,騎士重摔落地,安全帽都噴飛出去,目睹驚險瞬間後方車輛全緊急煞車。

現場滿地車殼碎片,救護車到場時,幸好摔傷的騎士還有意識,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好端端騎在路上竟會被絆倒。

圖/TVBS

目擊民眾:「那男的可能是比較快一點,摔得很嚴重,我是怕他撲過來,救護車是隔壁幫他叫的。」
 

事故發生在17日晚間十點多,新北市泰山泰林路和明志路口,害騎士摔車的就是這一條條垂落的電線,維修人員到場緊急搶修,就怕又有路過車輛遭殃,而扯斷電線的就是這輛曳引車,不知道自己闖禍還繼續往前開。

維修人員:「(電線)就掉在那邊,也根本不知道是誰撞的,應該是警察找到人,因為我們到現場的時候,這邊都沒人了。」

圖/TVBS

警方20分鐘後,找到駕駛通知他到案說明,43歲的黃姓男子,當天車上載著壓路機和鋪路機,準備去工作,扯斷電線害的後方吳姓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

曳引車是否裝載貨物超高導致拉扯電線,警方還需要實際丈量才能釐清,若裝載物品超高,沒請領臨時通行證,或沒懸掛危險標示,依法可開罰3到9千元,幸好這次騎士沒有生命危險,否則釀成追撞車禍,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電線#絆倒#重摔#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2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