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嗆拜登當選將抗萬惡美帝 焦糖急轉挨酸「行政院粉專」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9:14
焦糖針對美選的言論急轉彎挨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焦糖臉書)
焦糖針對美選的言論急轉彎挨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焦糖臉書)

美國大選陷入膠著多日,如今美國多家主流媒體聯合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成為白宮新主人,打敗尋求連任的川普,各國元首包括我國總統蔡英文都向拜登祝賀。對此,藝人「焦糖」陳嘉行表示,政府從來沒有押任何一邊,「政府只押美國贏,從頭到尾都是藍白陣營、網軍、紅霉在那挑撥離間,搧風點火說民進黨押寶」,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焦糖前後言詞不一,挨轟根本是「行政院粉專」。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一百五」)

 
臉書粉專「一百五」表示,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宣布當選美國總統,我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於各社群媒體發表貼文祝賀,「行政院粉專『焦糖』表示,台灣押的是美國贏,沒有押川普或拜登任何一邊,『從頭到尾都是藍白陣營、網軍、紅霉在那挑撥離間、搧風點火說民進黨押寶』」,發文附上焦糖3天前至今的貼文截圖,立場反覆引發關注。
 
只見該粉專提供的截圖中,焦糖3天前先是大呼「我川威武!」更指川普總統海外謝票,「首站不來台灣說得過去嗎?」接著更高呼川普當選一點都不值得意外,「全世界國家最懂中共威脅及無恥的,除了台灣就是美國了。」接著表示大家都很焦慮誰會當總統,就怕拜登當總統就會把台灣給賣了,「假設真的是這樣(指拜登當選),台灣人不就更要團結起來對抗嗎?即便對手是萬惡的美帝」,更說自己變成川粉,大讚川普打開全世界反陸的國際秩序。
 
沒想到隨著美國白宮爭奪戰逐漸明朗,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開票數過當選門檻,焦糖今(8)日發文表示蔡總統恭賀拜登當選,美國選舉進入訴訟階段,大家只要等待結果就好,「如果你(妳)是民進黨支持者,我還是要提醒一下,政府只押美國贏,沒有押川普或拜登任何一邊,川普、拜登都好,都得努力和美方合作」,更指從頭到尾都是「藍白陣營、網軍、紅霉」在挑撥離間,疑將先前的發文忘得一乾二淨。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狂酸焦糖,「尚書大人真機靈」、「人格分裂好誇張」、「焦糖已經隨著小英高速轉彎了」、「幽默的靠粉專人數及大綠優勢的碩士轉彎生,他可能忘記他的PO文了」、「轉啦!哪次不轉」、「覺青覺醒失敗,精神分裂哥哥」、「焦頭爛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大選#拜登#川普#美帝#焦糖#急轉彎#行政院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681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