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急轉彎 結果共408筆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動畫來襲!《腦筋急轉彎》4新角色登場 《加菲貓》萌翻大螢幕

    不想要動腦追劇,現在有全新的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全球賣破8億美金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推出第二集,加入了焦慮、羨慕等等的新角色引發共鳴;還有加菲貓的全新電影預告,上線五天就破九百萬次觀看。
    2024/03/10 17:24
  • 錯愕!組團赴陸旅遊急轉彎「禁團令」6月重啟

    交通部去年宣布,今年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也就是開放我國組團赴陸旅遊。不料,觀光署原訂2月初公布詳細執行方案,卻突然轉彎,表示因中國大陸至今未就陸客旅行團來台進行安排,再加上日前又片面宣布改變M503等航路運行方式,因此已經報名的旅行團,只能出團到5月底,6月起恢復禁團令。
    2024/03/01 22:41
  • 陸艇翻覆2死新發現!第一現場「蒐證照」曝 3大原因釀禍

    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全案由金檢偵辦中,本刊取得辦案人員事發後第一時間採證的蒐證照片,翻覆快艇配備的「雙舷外機」都呈現朝右的姿態,參與協助處理本案的海巡官員及海事專家都研判,中國快艇操車桿在翻覆前,曾一度飆破40節,處於急轉彎加速,吃水淺、重心偏移,3大原因都會釀成翻船。
    2024/02/29 08:42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 擦撞後驚嚇急轉彎 休旅車失控「騎上」12車

    台北市有保時捷駕駛,開車行經大直明水路時,才剛轉彎,就擦撞到一名機車騎士,駕駛嚇了一跳,緊急往右打方向盤,卻反而失控朝路邊機車格衝,整輛車還直接壓到好幾台機車上,更把大樓外牆都撞破,算一算,現場至少12輛機車遭到波及。
    2024/02/18 22:28
  • 和台商餐敘 總統:台海和平是兩岸共同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16)出席台商新春活動,主動提及兩岸問題,說維護和平是雙方共同責任,不過有台商也提到前幾天交通部政策急轉彎,突然宣布停止招攬到大陸旅行團事件,是不明智決策,現在旅行業這們也說要跟三黨黨主席談,柯文哲就說他不用業者找,他們會主動出擊。
    2024/02/16 14:01
  • 赴陸團6月後喊卡旅行業炸鍋 王國材:不是犧牲業者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昨(7)天政策卻急轉彎,觀光署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受訪時表示,觀光署跟旅行業談到,6月後的團可以併到3月1日至5月31日這3個月來處理,強調這「不是犧牲」旅行業,盼中國能就2點公平談判,1是對方團客來台,2是不再有一系列政治動作,包含M503儘速跟台灣溝通。
    2024/02/08 12:04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急轉彎!組團赴陸喊卡 旅行業者:不知怎過年

    觀光署本來要宣布國人組團到中國大陸的旅遊方案,結果政策急轉彎,即日起旅行業不能招攬前往大陸的旅行團,讓不少旅行業者炮轟,說好不容易有生意可以做,這幾個月的廣告、宣傳等於「白做工」,氣到「年都不知道怎麼過」。
    2024/02/07 22:21
  • 反制改M503?赴陸團「即起停招」 觀光署:當前情勢不利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今天卻政策急轉彎,觀光署發新聞稿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
    2024/02/07 16:17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剛喊停賣「長榮旅客」旅遊不便險!第一保急轉彎:政策取消

    長榮航空機師醞釀罷工,為強化風控,第一保原決議各通路全面暫停銷售2月7日至18日期間搭乘長榮航空者的旅遊不便險,引起關注,第一保晚間緊急決議取消此政策。
    2024/01/24 21:46
  • 才宣將簽MOU「急轉彎」 許銘春駁引10萬印移工

    勞動部上周六才說將年底將會和印度簽署MOU,希望引進移工改善國內缺工,但16號勞動部長許銘春面對質詢突然又改口,說引進10萬移工是假消息,呼籲國人不要掉入認知作戰陷阱。許銘春也強調,MOU目前尚未正式簽訂,人數及引進勞工細節都還待討論,懷疑假消息是遭人刻意操作才會誤導民眾。
    2023/11/16 23:41
  • 救澎湖觀光!花火節「延長至八月」惹議 官方急轉彎:再研議

    澎湖花火節已成為在地指標性的活動,每年五到六月吸引不少國內外人潮前往觀賞。近期澎湖縣政府宣布,為搶救澎湖觀光,明(2024年)花火節將自5月2日延長至8月30日在馬公市的觀音亭園區擴大舉辦,同時花火節無人機與花火展演也將提前至晚上八點施放。然而,此政策引起不少民眾批評。  
    2023/11/15 14:48
  • 踏進派出所前一刻「急轉彎」逃逸移工還涉侵占 奔逃被壓制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八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見到一名越南籍男子將機車違規停在超商前,上前盤查對方表示沒有帶證件,警方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調查。怎料,該名男子一開始相當配合,直到要踏進去派出所的前一刻,忽然間急轉彎奔逃,員警趕緊呼叫支援,隨即將人壓制。
    2023/11/13 11:30
  • 「腦筋急轉彎2」續集預告曝光! 新角色「焦焦」怪奇物語女星配音

    人氣動畫「腦筋急轉彎」續集預告正式曝光,大家熟悉的樂樂、怒怒等夥伴再次亮相,還將迎來全新情緒角色,而皮克斯所屬的迪士尼宣布重磅消息,將授權部分內容給Netflix播放。
    2023/11/10 18:20
  • 郵輪穿越暴風雨遇「9米高大浪」百人傷 遊客嚇壞急寫遺書

    英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營運的探索精神號(Spirit of Discovery),近日橫越北大西洋的比斯開灣時遭遇風暴。9公尺大浪撞擊窗戶,導致自動安全系統啟動,郵輪突然急轉彎,釀約百人受傷。餘悸猶存的乘客透露,當時船艙各處傳來尖叫聲,許多人都以為會沒命,急忙用手機留下「最後訊息」
    2023/11/08 17:25
  • 日氣象廳估布拉萬「這天」轉強烈颱風 最新預測路徑曝

    日本氣象廳指出, 15號颱風布拉萬9日中午成為大型颱風,在馬里亞納群島海面,以1小時15公里的速度,朝西北西方向前進。根據最新預測,布拉萬將於11日升級為日本氣象廳定義的「非常強烈颱風」(最大風速每秒44至53公尺),並於13日急轉彎,改朝東方海域移動。
    2023/10/09 13:52
  • 日氣象廳預測:小犬颱風西側急轉彎 這兩天最靠近台灣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於今(30日)深夜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根據日本氣象廳預測的最新路徑,小犬正在朝西北方移動,逐漸增強,可能於10月2日開始朝西側大轉彎,10月4日、5日恐將最靠近台灣。
    2023/09/30 09:59
  • 星宇卡「調高里程兌換門檻」網怒:最速割韭菜?

    星宇玉山攜手發聯名卡,發卡半年就宣布要調高兌換門檻,以兌換亞洲航線為例,經濟艙多了5000哩,等於得多刷10萬元,公告兩周後生效,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怒火,星宇才又急轉彎,宣布生效日改成明年3/1,信用卡達人寶可孟提醒,使用哩程卡,一定要留意效期,如果突然更改有廣告不實的疑慮,可以尋求消保官處理。
    2023/09/21 10:20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郭台銘參選計畫急轉彎?他曝「關鍵」:民調將成生死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說明參選目的是為了整合在野黨勢力,宣布參選的舉動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分析,他認為郭台銘臨時決定宣布參選的關鍵在於「未被《TVBS》納入民調」,他推測郭台銘打算趕上各家的8月份民調報告,可能有望成為與藍、白談判的籌碼。一直以來挺郭陣營的論述都認為「郭還沒宣布參選就已經有10多%了,那如果造勢還得了?」
    2023/08/30 11:15
  • 相堵ㄟ丟!通緝女騎士見臨檢「急轉彎」 警預判行動逮人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南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羅斯福路上實施臨檢,遠遠的就看見一名女騎士,疑似見到路檢點後火速右轉,警方靈機一動,預判女子可能會再轉回羅斯福路上,便至路口等待,果真甕中捉鱉。清查後發現,原來女騎士自知因詐欺案件遭法院通緝,不想被逮才故意繞路,遭警方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2023/08/15 10:33
  • 十大皮克斯電影!《腦筋急轉彎》佳評如潮 巴斯光年單飛被嫌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皮克斯動畫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皮克斯動畫電影排行。
    2023/08/1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