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美帝 結果共20筆

  • 美韓「雙龍」登陸演習登場! 海量戰機出動如真戰場

    南韓與美國,展開五年來規模最大的「雙龍登陸演習」,超過一萬三千名官兵參與演訓,各式最先進的攻擊戰機,包括F-35B匿蹤戰機、魚鷹運輸機,全部出動。北韓痛罵「美帝主義自取滅亡」,絕對不會原諒仇敵。
    2023/03/29 20:02
  • 集體「簽下去」畫面曝!北韓稱80萬青年自願入伍抗美帝

    東北亞局勢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持續升溫,北韓試射飛彈與美韓聯合軍演如今似乎陷入「互相挑釁」的惡性循環。北韓官媒18日在報導中宣稱,最近有多達80萬的年輕人表示自願入伍,目的正是要對抗「美國帝國主義」以及「傀儡叛徒」南韓。
    2023/03/19 14:58
  • 浮誇系鍋物+1!彰化紅到台中 爽嗑肥美帝王蟹腳、大龍蝦

    天氣逐漸變涼,趕緊推薦大家超夯的火鍋名店!這間網評高達4.9分、從彰化紅到台中的浮誇系鍋物,菜單主打雙人~4人的火鍋套餐,有超霸氣的帝王蟹海鮮拼盤、超美的玫瑰花松阪豬,以及多款創意手作料理,打造出藝術般的精品火鍋,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一路開到凌晨2點,全天提供豪華美味的精緻料理。
    2022/10/18 16:03
  • 北韓首射新「火星-17」 全美領土進入射程

    北韓官媒報導,週四(24號)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監督之下,成功試射「火星-17」新型洲際彈道飛彈。飛彈朝西往日本前進,飛行一個多小時後,墜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引發日本勃然大怒,身在歐洲的日相更跨海強烈譴責,並緊急將議題帶入G7峰會討論。「火星-17」被認為是過去「火星-15」的升級版,飛行高度與距離都創新高,射程更被指出可達超過1萬5千公里,包含東岸在內的美國土地都進入射程。
    2022/03/25 19:58
  • 揭秘北韓空姐!高麗航空飛機餐曝光 網驚:美帝食物

    北韓相當保守且極權,因此總是帶給外界許多神秘色彩,已知的畫面、片段,通常也都會與痛恨美國主義有關。有粉專揭秘北韓國內唯一的航空公司「高麗航空」(Air Koryo),不但發出空姐的制服照,還曝光其飛機餐,讓網友們相當驚喜。
    2021/11/24 05:35
  • 才嗆拜登當選將抗萬惡美帝 焦糖急轉挨酸「行政院粉專」

    美國大選陷入膠著多日,如今美國多家主流媒體聯合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成為白宮新主人,打敗尋求連任的川普,各國元首包括我國總統蔡英文都向拜登祝賀。對此,藝人「焦糖」陳嘉行表示,政府從來沒有押任何一邊,「政府只押美國贏,從頭到尾都是藍白陣營、網軍、紅霉在那挑撥離間,搧風點火說民進黨押寶」,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焦糖前後言詞不一,挨轟根本是「行政院粉專」。
    2020/11/08 19:14
  • 委內瑞拉大停電! 醫護徹夜手動打氣救嬰

    經濟陷入崩盤的委內瑞拉,停電是家常便飯,這兩天又發生大規模的無預警停電,幾乎全國都陷入一片漆黑,醫院裡有護士為了一名早產兒,徹夜手動打氣,維持他的呼吸,由於各行各業被迫停擺,馬杜羅政府不得不下令全國停班停課,還把這次史上最嚴重的停電事件歸咎於美帝陰謀。
    2019/03/09 18:27
  • 委內瑞拉全國大停電 馬杜洛:是美帝在搞鬼

    政局陷入混亂的委內瑞拉,突然發生全國大停電,包括首都在內,全部陷入一片漆黑,造成民眾恐慌。馬杜洛政權指控,這次大停電,是因為發電廠遭極右派暴民攻擊,是「美利堅帝國」在背後搞鬼。
    2019/03/08 18:23
  • 仇美說說而已! 北韓選手竟愛喝美國可樂

    南韓平昌冬奧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開幕,這次南北韓共組女子冰上曲棍球聯隊,兩隊已經開始共同訓練,磨合默契,不過南韓媒體發現,口口聲聲說要打倒「美帝」的北韓選手,在南韓最愛喝的竟然是美國產的可樂。
    2018/01/29 23:30
  • T怪客踢新聞/服這帖藥 台灣必團結

    不同國家有不同促成團結的方法。北韓一發射飛彈,大家就會在新聞畫面中看到朝鮮民主共和國人民感動、興奮得淚流滿面,個個深信金正恩必能領導國家打敗美帝。真的超團結呀。
    2017/09/01 10:57
  • 抨擊美帝制裁 馬杜洛想和川普面對面談

    委內瑞拉領袖馬杜洛(Nicolas Maduro)今天表示,他想和制裁他的美國總統川普一對一會談,但仍強力反對帝國主義侵略。
    2017/08/11 15:23
  • 被制裁和批獨裁者 馬杜洛嗆美帝國主義

    美國今天稱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是「獨裁者」,與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半斤八兩,並對他實施制裁;馬杜洛反批此舉帶有美國「帝國主義」的意味。
    2017/08/01 10:26
  • 洗腦教育從小來 北韓金氏造神運動

    北韓人的愛國程度超乎想像,金氏三代政權透過電視和學校教育,大肆進行造神運動,北韓人從小就被教育,要敬愛領袖、仇恨美帝,上體育課時,把石頭當成手榴彈來練投,連卡通裡也要用圓規和鉛筆化身槍砲,痛打美軍,即使是已經投誠10年的脫北者,到現在一看到北韓電視節目,還會情不自禁流眼淚,可見北韓洗腦教育有多麼根深蒂固。
    2013/04/14 18:50
  • 北韓嗆戰/北韓嗆:美帝是亂源 熱核攻美領土

    北韓遲遲沒有發射飛彈,今天卻又公布最新影片,抨擊美帝是地球上的亂源,北韓將終結美國這個罪惡的淵藪,朝鮮日報報導指出,北韓點名將核武對準美國領土,包括華府、科羅拉多的北美航空司令部,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以及太平洋上的夏威夷等4個攻擊的目標,北韓同時把飛彈反覆隱藏再移動上架,被媒體認為是「疲勞感極大化戰略」的欺敵戰術。
    2013/04/11 13:25
  • 拒美帝蘋果、南韓三星 北韓金正恩拿hTC

    南韓人愛用國貨,就連台灣手機龍頭宏達電也幾乎打不進當地市場,但朝鮮半島另一端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但「跟上潮流」用起智慧型手機,用的還是台灣貨,南韓中央日報今天登出1月下旬金正恩主持會議的照片,照片中金正恩的位子前擺了1支黑色鏡面手機,根據南韓專家分析,這支金正恩專屬手機,就是hTC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
    2013/02/04 17:00
  • 帝王蟹清蒸「冰鎮」 蟹膏如冰沙鮮甜

    時序入秋,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螃蟹產季,今天的內行美食就帶您去新北市板橋,品嚐螃蟹大餐!除了有鹹香夠味的螃蟹味噌湯、蟹膏拌麵,但您吃過蟹膏冰沙嗎?店家將肥美帝王蟹清蒸後冰鎮,濃稠的蟹膏變成酥脆冰沙,入口即化,鮮味十足。
    2012/09/18 13:35
  • 連兒童都像軍人 卡通演「打倒美帝」

    北韓的軍事愛國教育從幼兒就開始執行,北韓街頭到處有穿軍裝的兒童,中學生上街甚至會拿步槍,學校的教科書、電視上播放的卡通,也通通和軍事有關,他們從小灌輸人民「美國的思想是邪惡的」,透過西方背包客的觀察,帶您來看看北韓的軍事化教育。
    2011/12/28 22:32
  • 來自紐約 葉門部落首領雙重人生

    處在不同的文化,擁有雙重的身份,有時是種方便,有時也是壓力,在葉門,有位年輕的部落領袖,但他從小卻是生活在紐約布魯克林,現在白天工作還是在美國駐葉門大使館的反恐小組成員,同儕的阿拉伯人對他為「美帝」大使館工作感到不解,而來回在美國和阿拉伯文化世界,他自有自處之道。
    2007/11/27 22:25
  • 飛虎隊重慶聚首 大陸終結反美帝

    連宋相繼訪問大陸,國際各界解讀國共恩怨正式劃上句點,大陸接著邀請當年跟國民黨密切合作的美國飛虎隊17名隊員,到重慶跟中國籍飛虎隊員再聚首,而大陸媒體營造的氣氛,不只反美帝隨風而去,屬於國民黨的,執政的共產黨也概括承受。
    2005/05/16 12:47
  • 美帝國大廈蒸氣外洩 無人受傷

    美國紐約的地標帝國大廈,從美東時間晚上6點開始,在靠近頂樓的窗戶,竄出陣陣白煙,初步研判,是管線破裂,造成蒸氣外洩。
    2005/01/29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