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老舊機車自燃爆炸 勇警箭步秒滅火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4:34

高雄前鎮發生一起老舊機車冒煙起火的事件,車主載著朋友行經勞工公園,發現車底突然冒煙,兩人趕緊跳下,而機車就在原地起火燃燒,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員警到場準備滅火時,機車還爆炸,把所有人都嚇壞了,但員警一個箭步上前把火給滅了。

圖/TVBS

 
員警趕到火燒車現場,只見熊熊火光把整輛機車燒成火球,眼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員警拿著滅火器準備衝過去,沒想到一個爆炸,火花四射,嚇得員警立馬倒退嚕。

員警vs.車主:「從那邊噴過去,有那個味道,現在還在燒喔,他們的摩托車嗎,這兩位的,幾年車,五、六年。」

員警拿了派出所的滅火器衝到現場,先將火勢撲滅之後,消防隊才到場,附近的目擊民眾聽見爆炸聲也都嚇壞了。

 
圖/TVBS

目擊民眾:「騎摩托車騎到一半冒煙,冒煙有沒有,車子砰一聲,很大聲,我想說怎麼那麼臭,那兩個年輕人,就停在那裡。」

TVBS記者紀爰:「當時徐姓男子跟他的朋友騎機車行經勞工公園,沒想到就在這個地方車子突然冒煙,他們兩個嚇得趕緊跳車。」

起火的地點就在高雄前鎮中山三路,4日晚間將近十點,徐姓車主騎著這輛2005年出廠的機車,載著朋友,經過勞工公園時,因為車子老舊電線走火,突然冒煙,嚇得兩人趕緊跳車,沒想到車子就在原地竄出火苗,他們先打119,眼看火越燒越旺,熱心的民眾見狀,趕緊衝到附近的派出所請員警協助。

圖/TVBS

復興路派出所員警張仁豪:「到場的時候火勢已經燃燒的很大了,然後兩位同仁,我們三位其實在靠近的時候,將火勢撲滅的時候,突然間就爆炸,我們三個其實都有點嚇一跳。」    

復興路派出所所長林楓凱:「消防鑑識人員他是說,初步他的研判是電線老舊,導致失火所致。」

徐姓車主當下還謊稱車子只騎了五年,但事後警方發現這輛車是15年前出廠的,只是車主可能被嚇壞了,還好起火當下他還算淡定,才沒有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起火#冒煙#爆炸#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0

0.4178

0.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