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孔蓋裂縫害摔 女絆倒摔飛1公尺斷牙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20:32

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女子,走在人行道上,但地板上人孔蓋旁邊有一條大裂縫,一個沒注意被絆倒,慘飛了1公尺遠還摔斷了門牙,議員接到陳情後向北市府反映,但一條裂縫卻拖了四天才修好,對此新工處表示,是包商問題會究責。

圖/TVBS

 
女子走在人行道上,一手撐著傘一手提著東西,就在經過人孔蓋時,右腳突然向踢到了什麼東西,直接往前飛撲了大約一公尺倒地不起,一旁發傳單的民眾看到後,趕緊上前把她扶起來,而這下可摔得不輕。

女子的門牙裂了一角,手部腳部全部裹著紗布,這到底發生什麼事。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按照市府的SOP,4小時之內通報路面有坑洞,廠商應該要即刻到現場去修補,這個案子我們通知工處之後,整整4天包商才到現場。」

 
圖/TVBS

議員質疑新工處怠惰,非要等到有人受傷才要處理,對此市府願意先負責,受傷女子的醫療費用,至於拖到這麼久才處理說是包商的問題,會依合約內容來求償,只是北市公共設施問題還不只一樁。

下壓式水龍頭在公園裡常出沒,但到底是飲用水還是自來水,的附近民眾霧颯颯。

附近民眾:「有些人會不曉得,會用那個喝水的在那邊洗手。」

這裡是台北市的黎孝公園,仔細看要不是左邊有掛肥皂,比較能明顯判斷,否則都是按壓式的水龍頭,第一時間確實有可能搞混,就連官員也是分不清。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vs.官員:「第一張圖是用來洗手的,還是用來喝的,(如果我的話我大概比較不會去喝啦)。」

議員說柯文哲市長三年前喊出,每座公園都要有直飲台,到現在設置比率只有兩成多明顯跳票。

 
直飲台款式很多種和洗手台分不清處,就算有貼QR-Code給民眾掃描,飲用水的水質,但完全都沒有中文標示,民眾根本難以分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孔蓋#裂縫#絆倒#門牙#陳情#洗手台#直飲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87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