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怪伯猛盯鄰座女胸!她機警「哀鳳1招」偕乘客神救援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7:47
女大生在火車上驚見一名阿伯舉止怪異。(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女大生在火車上驚見一名阿伯舉止怪異。(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適逢中秋連假,許多人紛紛搭車返鄉,一名女大生搭火車時突見一名阿伯舉止怪異,猛盯身旁陌生女子的臉和胸部,時間長達數十分鐘,女大生看不下去又怕反而讓自己身陷險境,於是靈機一動拿起手機,開啟iPhone內建的傳輸功能「AirDrop」展開救援,最後才成功讓女子離開座位。

 

(圖/翻攝自知名論壇「Dcard」)

 
(圖/翻攝自知名論壇「Dcard」)

一名女大生在知名論壇「Dcard」發文表示,她昨(30)日搭區間車回家過中秋節,由於一路上沒有位置坐,她便習慣性地站著轉頭亂看,沒想到驚見一名阿伯目不轉睛地猛盯隔壁女乘客,女乘客身體下頃、阿伯也跟著下頃,女乘客受不了想離他遠一點便往窗戶旁靠,沒想到阿伯也跟著靠過去。
 
怪異行為持續數十分鐘,期間女大生看不下去想見義勇為,又怕若靠近或輕舉妄動,阿伯有武器反而讓自己遭受攻擊,於是靈機一動將事發照片拍攝下來,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開啟AirDrop將畫面傳給車上乘客,沒想到陸陸續續收到陌生人的回覆,詢問「哪一車?」、「座位幾號?」令她感到相當感動,「真的很溫暖有人願意幫助我們,但過不久後我旁邊位置空下來,剛好女生也跟我對到眼,我馬上招手叫她過來跟我坐」。
 
(圖/翻攝自知名論壇「Dcard」)

 
沒想到阿伯仍不放棄,依然猛瞪她們,甚至開始碎碎念,嚇得女大生趕緊拉著女子跑到下一個車廂,看她安全地到站下車後,女大生便繼續搭車,結果阿伯還跑來她的所在車廂,「超像恰吉要殺掉我一樣猛盯,受不了之下我就下車了」。
 
(圖/翻攝自知名論壇「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怕!謝謝你們的善良跟勇敢」、「這是台鐵嗎?如果妳擔心對方聽到,有手機簡訊的功能可以通報車長,真可怕」、「謝謝你們!世界有你們都溫暖了起來」、「那個女生一定很謝謝妳!然後妳最後那個影片真的好可怕…」、「你好聰明!急中生智欸」、「我之前也有遇過,真的很可怕可是又很可憐,他們應該是有生病沒辦法控制自己」、「因為看了這篇,我把我的AirDrop所有人打開了!未來也希望可以因此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阿伯#AirDrop#手機#救援#乘客#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2811

0.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