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國道突爆胎!2乘客毆運將 劫車遭逮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李延智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2:58

國道發生劫車事件,駕駛還被痛毆丟在路邊!凌晨一點多,國道一號三重路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計程車爆胎停在路肩,運將下車擺放三角錐時,慘遭兩名乘客辱罵,甚至揮拳痛毆,其中一名嫌犯趁隙把小黃開走,但車子爆胎無法正常行駛,開了一公里就被攔下來,這下還另外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

圖/TVBS

 
劫車乘客:「我開啦,我開啦。」

坐在計程車,一前一後討論怎麼把車開走,但他們都不是運將,而是酒醉乘客,其中一人把司機痛毆一頓後,另一人趁隙開走小黃,只是怎麼開就是無法正常行駛,因為在搶走小黃的前一刻,車輪爆胎了。

小黃車輪嚴重破損,駕駛看沒輒,趕緊停車,在車後方擺放三角立牌,偏偏車子故障,引發兩名乘客不滿,隨即在車門邊朝運將揮拳攻擊。

 
圖/TVBS

受害運將謝先生:「就辱罵之後,然後拿完三角錐的時候就,忽然,我就,突然從我這邊攻擊過來,我也來不及反應,就被他們打了這裏還有肚子,然後痛到都整個跌在地上爬不起來。」

運將事後來到醫院就診,左胸、左肩、腹部受了傷,劫車案件就發生在凌晨一點多國道一號三重路段,警方調查,運將當時是在新莊熱炒店接這兩名爛醉如泥的乘客,沒想到途中爆胎,他們還打司機,涉嫌動手的是62歲潘姓男子,60歲吳姓男子則是把車開走,警方獲報與運將同行展開追緝,一公里後逮到人。

圖/TVBS

國道警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林志展:「載了兩名乘客,本來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一個載客行為,但是到半途因為正常的車子故障,遭到這個乘客毆打,當然是非常的驚恐。」

喝酒醉搭計程車,搞不清楚車子爆胎,辱罵駕駛還打人,醉醺醺開走小黃,事後被警方依強盜傷害與公共危險偵辦,只是對運將來說,半夜載到酒醉乘客,最後演變成搶案,這恐怖驚魂留下難滅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劫車#爆胎#喝醉#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84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