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黃捷連署 中選會第一階段審查過關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3:24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連署提案,中選會委員會今天(9/14)審議,正式過關,將在10天內啟動第二階段連署,黃捷今晚回應尊重和祝福,她表示會好好準備十月開議,認真質詢新市長。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上個月才宣布退黨,現在韓粉對她的罷免連署,第一階段也通過了。

電訪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今天我們知道我們第一階段通過,但是因為中選會他還沒有正式發函,那60天內有沒有信心就第二階段,有的,因為我們一直以來,整個程序都是在我們掌握跟規劃當中,那我們現在我們手上掌握了3萬份左右。」

圖/TVBS

罷捷團體最後關頭緊急補件,總算讓第一階段達標,60天內,要拚二階門檻。
 

高市議員黃捷:「罷捷一階通過,那我當然還是會選擇尊重他們。不過高雄既然已經選出新的市長了,其實我們就更要趕快往前邁進。」

圖/TVBS

面對罷免,依舊平常心面對,倒是對於10月份的開議質詢,黃捷準備好了。

高市議員黃捷:「會繼續做好我該做的事情,就是專心問政,準備好好的在十月開議的時候,來質詢新的市長,大家應該要期待的是這個,而不是止步不前,那我接下來要做得當然就是,要更專心的問政,然後好好的為高雄來努力。」

鳳山區選民超過29萬人,罷捷至少要7萬3千票,第二階段連署,罷捷總部九月底將啟動,報復式罷免,揚言拚到最後一哩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捷#連署#罷免#罷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70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