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綠派政治打手狂黑! 柯自嘲變「4%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2:48

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低,都是因為綠營攻擊嗎?民眾黨發言人說韓國瑜被罷免後,柯文哲被民進黨特別「關愛」,就連柯文哲自己也回擊,說雖然不能否認民眾黨就是4%黨,但是綠營攻擊他「崩壞」,根本就是政治打手出招,綠營則回酸,不要千錯萬錯都說是別人錯。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4%就4%,我們現在就4%黨啊這有甚麼。」

連柯文哲也忍不住自嘲,但到底為甚麼,柯文哲歸咎這個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崩壞的柯文哲你有看嗎)姚人多,優良政治打手沒有錯,我也沒有時間跟他辯駁奇怪,他每次說我變了我哪裡有變。」

 
圖/TVBS

這說的是海基會副董姚人多,分析柯文哲崩壞是因為太在意權位,誤以為個人魅力可以凌駕一切,說柯文哲從一開始尋求綠營支持,到垃圾不分藍綠,最後變成現在專做藍綠資源回收,大酸昏庸的人最難承認的就是自己昏庸,很難想像,一個連蔡壁如都管不好的,要怎麼管理國家,但這番話柯文哲不認,就連滿意度全國最低,民眾黨也說是被民進黨害。

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民進黨特別『關愛』他,自從韓國瑜被罷免以後,傾全部之力都在對柯文哲砲轟。」

民眾黨發言人這番話,引來綠營出征,痛批自己有問題還甩鍋。

圖/TVBS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柯文哲沒有錯,所以我是覺得柯文哲柯市長,台北市需要改變的,是你個人的一個言行舉止跟作為。」

陳宥丞則回應,這話意思想表達的,是民調數字要虛心參考,不是指涉民進黨攻擊是造成民調的唯一理由,民眾黨的民調,到底誰害誰,讓白綠再度槓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宥丞#柯文哲#民眾黨#董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02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