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霸王車!謊稱去拿錢把車騎走 欠2100元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高志宏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9:56

花蓮中山路一間機車行,22日遇到一位男子來換輪胎跟煞車皮,先把車放車行,還跟店家借了一輛機車代步,回來牽車時,謊稱要回去拿錢,把修好的機車騎走,就沒回去付錢了,一共欠了車行2100元,事後店家才發現也有同業受騙,報警找到車主的姐姐幫忙還錢,他表示弟弟經常這樣,讓家人感到很頭痛。

圖/TVBS

 
男子騎車到機車行,這一輛是業者怕他不方便,借給他代步的,因為他的機車是放在這裡維修,紅白色的機車。

機車行業者:「在就有可能在跟他講說,老闆我沒帶錢,我去拿錢這樣。」

記者vs.機車行業者:「(他怎麼去?),騎他自己的車就走了。」

 
他騙業者說,要回家拿錢,卻騎著修好的機車,一去不返。

圖/TVBS

記者vs.機車行業者:「(提醒其他同業要小心一點),對啊。」

花蓮中山路這一間機車行,22日遇到有人修霸王車,等了好幾天,都不見人回來付錢。

從更換機車輪胎到把碟剎皮也換新,一共要付2100元,太信任對方而受害。

記者vs.機車行老闆:「(都沒有帶錢來怎麼就讓他走掉了?),對啊,我兒子有夠老實的,他說他要去拿錢,最起碼也要叫他車放著。」

機車行老闆兒子:「對啊,如果說要來領車了,應該錢也是會準備好啊。」

圖/TVBS

 
男子用同樣招數,騙了另一間機車行,但因為金額比較小,當時就認賠,沒想到對方又一騙再騙。

機車行老闆兒子:「我修車修那麼久也沒有遇到那麼惡劣的人。」

員警vs.機車行老闆兒子:「修車20幾年沒有遇到這種情形。」

車行在24日早上去派出所報案,也連絡上了車主的姐姐,她當天下午馬上去幫弟弟付錢,表示弟弟經常這樣,她也感到非常困擾,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輪胎#煞車皮#車行#受騙#還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1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