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不可能啦」!阿嬤立功 阻止高二孫受騙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2:03

高雄有一位高二男生接到一通陌生女子的電話,要與他交朋友,還要了通訊軟體,兩人熱情互動,由於少年情竇初開,迅速墜入愛河,女子趁機要少年用現金換遊戲點,阿嬤知道後,覺得孫子遇上詐騙集團,苦勸不要匯錢,但少年聽不下去,阿嬤只好帶著孫子去派出所,員警把詐騙案例攤開給少年看,他才恍然大悟,幸好阿嬤理智阻止,才沒讓孫子的零用錢被騙了。

圖/TVBS

 
婦人帶著一名少年來到派出所,氣呼呼地說這是她孫子,怎麼講就是講不聽,要討零用錢沒關係,但卻是要買點數,阿嬤阻止不了,乾脆來找麻煩波麗士大人。

大寮所所長陳證閎:「積蓄有三四百元,換成點數直接匯給對方之後,認為是不夠啊,所以他準備將他的儲蓄4000元,再換成點數,準備再匯給對方。」

圖/TVBS

這是住高雄大寮的張姓學生,16歲就讀高二,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是女的,跟她要了通訊軟體帳號,兩人熱情互動,對方po美照,這讓情竇初開的少年迅速墜入情網,有天正妹開口說有困難需要錢,請少年用現金換點數,再把LINE帳號密碼傳給她,員警一聽,把詐騙案例攤給少年看,張姓高中生才恍然大悟。
 

圖/TVBS

大寮所所長陳證閎:「跟家人生活在一起,那阿嬤看到孫子這樣舉動很詭異,當下覺得有異,覺得怪怪的,他只跟阿嬤說他只是拿錢去買遊戲點數,也沒有說買遊戲點數要做什麼,阿嬤就當下覺得奇怪,可能是遇到詐騙啊。」

明明是遇到感情騙子,高中生還以為遇到真愛,傻呼呼的想買點數送對方,阿嬤65歲,腦筋卻清楚的很,光想也知道是騙局,對方連面都沒見過就要你掏錢,糊塗孫子差點被騙,阿嬤求助警所,給孫子當頭棒喝,俊男美女要你給錢都是騙局,他不是真的愛上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女#詐騙#點數#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76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