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隧塞50分鐘! 林佳龍:感受爆炸性旅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龜山島開放20週年的活動,交通部長林佳龍本來預定上午9點登船,卻因為塞車在國道5號,足足遲到了50分鐘,他說塞車情況真的很嚴重,會盡快推動公共運輸,特別是以宜蘭為中心的三鐵共構,也會加強公路客運,藉此分散人流,希望在中秋連假能夠確實緩解車潮。

圖/TVBS

 
船艇人員:「部長小心喔。」

林佳龍穿上救生衣,要搭船往龜山島慶祝20週年活動,只是原本預定是9點登船,交通部長林佳龍,卻因為塞車在國道五號,足足遲到了50分鐘。

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一早,就走這個國5雪隧,有感受到爆炸性旅遊的威力。」

 
日前龜山島開放20週年的活動,有6名名字有龜的民眾,上午也搭船要登島慶祝,交通部長林佳龍跟縣長林姿妙,也一同登島參與,只是部長參加活動,卻也心繫著中秋連假的車潮,到底要怎麼紓解。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希望能夠加速來推動公共運輸,特別是以宜蘭為中心的三鐵共構。」

其中就包含高鐵台北延伸到宜蘭,跟東部的快鐵,還會台鐵高架化,也會加強公路客運,藉此分散人流,才能確實緩解車潮。

高公局表示同樣是暑假,平日跟假日的車潮都比往年來得多。

圖/TVBS

從暑假以來,星期一到四每個時段都是車多,從星期五下午2點半開始,車流就會湧現,到了週末更不用說,常常一塞就是幾個小時。

林佳龍說,中秋連假出遊的人潮,同樣也會非常多,希望到交通運輸人潮分流,能夠發揮成效,別讓塞車的窘境,再次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雪隧#龜山島#林佳龍#中秋連假#人潮#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95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