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雪碧產子挨告通姦 刑事除罪不起訴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1:41
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網紅雪碧被爆出,為郭姓老闆生下一名小孩,去年12月住進了月子中心,事件曝光後,遭正宮提告妨害家庭罪,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因此給予兩人不起訴。這項處分,聽在元配耳裡,一開始感到驚訝,但事後,她也能理解通姦除罪化的理由,而對於侵害配偶權的民事求償,目前只打算照顧好小孩,沒有多餘心力在官司上,傾向撤告。

捲入婚外情,獲不起訴處分,網紅雪碧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雪碧:「人在一起總是會分手,早分手晚分手都是一定會分手,但是如果你有這五大行為,你會更快分手。」

雪碧分析情侶分手原因,但自已的感情史,則是踩到紅線,吃上官司。

去年雪碧被人爆料,和郭姓老闆有婚外情,還生下一子,郭姓老闆的元配,提告妨害家庭,但因為釋憲案出爐後,刑法通姦除罪,士林地檢署,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等於幫雪碧解套!看在元配的眼中,恐怕不好受。
 

元配林咚咚:「夫妻吵吵架、冷戰,後來才發現家裡遭小偷,老公的心被偷走了。」

身為正宮,藝人林咚咚曾經出面哭訴,老公的心被偷走,整起婚外情案,一開始雪碧被人爆料,幫郭姓老闆產下一子,還被拍到進出月子中心,甚至還扯出賴帳事件,但是林咚咚認為雪碧坐月子被拍到,就算不知道通姦行為發生的具體時間、地點,卻也足以證明,她和先生的關係匪淺,因此兩人提告。

元配林咚咚:「當下滿驚訝的,因為我完全出乎意料,我不知道會,會是完全就是 就撤掉這件事情,我有去看它很多,為什麼通姦會除罪的很多原因、理由,跟律師他們的一些想法,對,我覺得也是可以理解。」

如今釋憲案宣告通姦除罪,無法提告刑事,律師建議,可以走民事訴訟,改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碧#月子#提告#通姦#民事#配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63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