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商都愛張鈞甯! 為新代言休旅車開金嗓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藝人張鈞甯今天出席歐系國產車新款休旅車發布記者會,成為最新代言人,甚至為廣告微電影開金口唱歌,她先前和另一個進口汽車品牌合作代言近10年,這一次才改接下國產休旅車,車商說張鈞甯形象正面,也符合消費族群年齡,張鈞甯則表示,是大家不嫌棄啦。

圖/TVBS

 
藝人張鈞甯:「如果你還能聽見,那你來唱,我幫你擦眼淚。」

張鈞甯罕見開金口,在汽車微電影中,情緒一來淚水就潰堤,傳達找回初衷的感動,成為知名歐系國產車最新款休旅車代言人,找來好友安溥創作主題曲。

圖/TVBS

張鈞甯vs.主持人黃子佼:「其實猶豫了很多拍,因為就是很怕歌聲嚇到別人,你唱歌這part,你們知道嗎這次她拿的不是代言費,是遮羞費,那要多一點,壓力大的時候,自己開車出去走走,其實是滿舒服的事情。」
 

愛車的張鈞甯,其實過去從2009年是代言進口高級汽車品牌,一直合作到2018年,也是品牌中第一個以「女性行銷」為主的代言人,今年才改接下國產休旅車。

藝人張鈞甯:「應該不是車商的問題,說故事或是剛好自己能夠,給大家一點正向的能力,還是大家還算喜歡不嫌棄啦。」

車商副總經理蘇嘉明:「她的年紀跟我們設定的消費族群,是非常近似的,我們車主很多是男生,但購買的決定權是家裡的女生,所以我覺得鈞甯可以,一旦男生也很喜歡她,女生也很喜歡她,說服力是非常非常高。」

圖/TVBS

車商看中張鈞甯的氣質和正面形象,加上亮麗外型,讓眾品牌搶破頭,張鈞甯2012年也曾與美國運動品牌合作,完成舊金山女子馬拉松半馬挑戰,也由品牌贊助,運動健康形象因此深植人心,2016年又成為德國運動品牌新任代言人至今。

愛迪達廣告:「想用腳步丈量每個城市,想見識一下,自己都想不到的張鈞甯。」

甜美有型的運動風格,也讓運動服飾越來越時髦,張鈞甯不管街頭風或仙女感都有,而廠牌選擇代言人是一門學問,選擇得當,幫助產品熱銷,張鈞甯的人氣,也從她的代言數量,窺見一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鈞甯#車商#汽車#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807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