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於承擔? 傳藍營將推朱立倫戰高雄補選

記者 傅詩涵 柳采葳 / 攝影 花振森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4:02

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市長位子的空缺,藍綠都將推派對象補選,綠營呼聲最高就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但他依舊沒有鬆口,藍營現在傳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會勇於承擔,到高雄參戰,被點名的,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柳采葳:「跟(黃昭順)委員談什麼,昭順委員來拜訪,我回去開市政會議。」

和前藍營立委黃昭順密會,韓國瑜結束後快步離場,難道會是在商討補選人選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柳采葳:「是到談補選的人選,沒有沒有,單純拜訪。」

 
儘管韓國瑜否認,但現階段已經不少人被點名!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對啊)我那有可能,絕對沒有這麼意願,也沒有考慮。」

直接否認也拒絕,而藍營內部傳出的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投入補選,而且有消息指,朱立倫曾透露勇於承擔,更準備好遷戶籍。

國民黨立委(親朱)林奕華:「那在國民黨現在比較低潮的時候,其實我覺得被點到名的人,表示願意一起承擔,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前市長如果願意出來,對黨選舉,這也一個很好的選擇。」

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朱立倫辦公室僅表達「沒有回應」,而相較藍營頻頻點大咖出征,民進黨似乎相對單純,市長補選,陳其邁被視為不二的人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行政院對政局發展很關心,考量是市政局的安定。」

那代理市長有可能嗎? 因為韓國瑜若是祭出法律戰,高雄這一局的補選,可能會拖到連補選都沒有!

誰是高雄新市長,藍綠的下一步,暗自磨刀霍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韓國瑜#補選#代理市長#陳其邁#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2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