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代理市長 結果共329筆

  • 劉和然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受助者的笑容是最美麗風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在溫馨的聖誕月份共舉辦共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今(16)日來到新北市,特別邀請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
    2023/12/16 19:33
  • 新北耶誕城/免出國!德國耶誕派對熱鬧開幕 享受異國節慶風情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派對—一起享受異國氛圍」明(16)日舉辦開幕儀式,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與德國經濟辦事處Axel Limberg林百科首席代表暨處長共同進行剪綵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更特別至市集攤位體驗德國傳統美食,感受充滿耶誕佳節氛圍的週末。
    2023/12/15 12:09
  • 兒童未來館全靠蘇貞昌?新北:20年終往下走

    新北板橋的「國家兒童未來館」終於有新進展,而過去曾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同競選新北市長時列為政見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他提到這是他當行政院長時拍板外,這錢新北市政府一毛錢都不用出,同場出席的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則是強調「經過20年終於往下走」。
    2023/12/08 19:23
  •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2023/12/01 18:39
  • 新北議會「侯立牌」終撤!劉和然率官員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昨天(2日)到議會備詢,遭民進黨議員猛攻以「代理市長」自居,根本是「冒牌」出席,並把侯友宜的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劉和然更動怒,堅持「不撤立牌、不備詢」;今天議長"蔣根煌"出馬協調民進黨議員撤下立牌,劉和然也率領局處首長道歉。
    2023/11/03 19:45
  • 新北綠議員批劉和然「違法代理」 要侯友宜回來備詢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總質詢,置放市長侯友宜的人形立牌在備詢台,並拒絕副市長劉和然上台;黨團成員集體高喊「拒絕冒牌市長,侯友宜回來」,認為劉和然的身分非代理市長。
    2023/11/02 17:50
  • 「蘿蔔刀」襲台!議員憂成霸凌工具 新北市府:全禁非好事

    近期中國大陸學童間,流行起一種叫「蘿蔔刀」的塑膠刀造型玩具,孩子拿著玩具刀,放學、下課期間就是互相一陣戳來捅去,陸家長、教師及專家,均對此現象感到擔憂。不過,「蘿蔔刀」的風潮似乎也靠著社群傳播吹進台灣,新北市議會今(30)日總質詢,就有市議員要求市府對此要有因應對策,新北市教育局則回應,本(10)月已行文各校宣導管制;代理市長劉和然則稱,類似玩具還很多,會提醒管制,但尊重也很重要,強迫禁止並非好事。
    2023/10/30 21:06
  • 城市的無名英雄!「清潔隊員節」感謝付出

    新北市25日舉行「清潔隊員節」,特地來感謝清潔隊員無私奉獻,而代理市長劉和然前往現場,和大家一起慶祝,他說清潔員是新北市的無名英雄,替城市中的每個角落,貢獻力量。
    2023/10/25 19:03
  • 萬金石馬拉松10/17開放報名! 抽籤限額1.1萬人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首創3D動畫主視覺,今(16)日在新北市府由代理市長劉和然宣布,將在明(17)日中午12點起至10月31號為止開放報名登記,抽籤限額1.1萬人,邀請大家參加賽事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和觀光的全新體驗。
    2023/10/16 21:08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驚人巧合!?寡婦樓都更 「建商、房東」都是她

    新竹市二戰遺跡寡婦樓,擱置了8年,在今年四月重啟都更案,並進入環評委員會,不過被揭露,獲得寡婦樓標案建商的創辦人林姓女士,恰巧是買下回建築,出租5萬套房,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市議員懷疑高虹安與建商背後,恐怕藏著對價關係。市府回應,早在2015年先進行相關審議,去年由代理市長陳章賢通過,並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2023/09/19 14:01
  • 高虹安正式上任 郭台銘贈花籃祝賀「14字箴言」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另外將撤告選舉期間對媒體的所有訴訟。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祝賀。
    2022/12/25 12:15
  • 高虹安就職:興利除弊、找回市民信任 一旦查到「交司法處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今天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她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重新贏回市民信任,如果查到弊案就會交由檢調、司法認定。
    2022/12/25 12:05
  • 不甩涉詐官司!高虹安上任 喊撤告媒體:善的循環我開始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今天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她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重新贏回市民信任,另外選舉期間對媒體的訴訟,她也將全數撤告,由她啟動正向循環。
    2022/12/25 11:08
  • 爸媽有福了!大新竹唯一 新竹市立兒童醫院11月正式營運

    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已完成主建物興建工程、取得使用執照,近日再取得開業執照,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宣布11月啟動門診、急診、住院全面服務,屆時提供24小時兒科醫師駐診,並結合產科打造一條龍婦幼醫療,以及早療中心、兒童癌症醫療等服務。另設置全市首間智慧藥局,利用電子標籤及藥櫃燈號精準取藥,提升病人用藥安全。
    2022/09/01 18:04
  • 大陣仗!黃偉哲帶領綠選將登記參選 「喬」拍照花10分鐘

    台南、高雄都是藍綠陣營與無黨籍角逐百里侯爭戰,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在立委及市議員選將的陪同下,大陣仗登記參選,現場熱滾滾,光是喬拍照位置就花了10分鐘;同樣爭取連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並沒有前往選委會登記,而是委由前代理市長楊明州辦理手續,沒有母雞帶小雞,聲勢不如台南旺盛。
    2022/08/31 18:10
  • 代理市長慰問味全龍!球員集體「結屎面」惹爆笑:夠經典

    新竹棒球場整修後未完成驗收就啟用,有職棒球員因場地不良不慎受傷,其中苦主包含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及味全龍3名球員。對此,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24日率市府團隊前去向味全龍球員慰問致歉,結果照片中卻見球員們表情一致,看起來極度不爽,讓一票網友笑慘,直呼「有一個還氣到變黑了」。
    2022/07/27 08:52
  • 害四球員成傷兵 棒球場還沒驗收 新竹市府認「先開賽」

    新竹棒球場打了兩天,害4名球員受傷,決議後因場地不佳先延賽,新竹市政府25號開記者會,代理市長陳章賢,坦承球場還沒驗收完,就舉辦例行賽,將等所以缺失全數改善完後,才會驗收付款。
    2022/07/25 23:29
  • 新竹棒球場驗收中 市府:改善完成前不辦職棒賽事

    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今天說,新竹市立棒球場發現缺失,就應改正,現已成立改善小組,未來會定期公布改善進度,在球場沒有改善完成前,不會進行任何一場職棒賽事。
    2022/07/25 12:54
  • 減輕家長負擔 竹市府暑假開辦特教生照顧專班

    新竹市政府為減輕家長照顧特殊學生的負擔,在暑假開辦特教學生課後照顧專班、家長親職講座等,代理市長陳章賢今天表示,將持續照顧弱勢特教生,也讓家長有喘息的時間。
    2022/07/18 21:54
  • 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登場 市府:球場改善皆完成

    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完成,味全龍與富邦悍將之戰也將在22日登場。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今天表示,各界提出的球場改善建議已完成,能讓球員安心比賽。
    2022/07/12 17:42
  • 林智堅「正式請辭」轉戰桃園 離開市府:責任來了就要擔

    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民進黨徵召,將轉戰桃園市長,市政職務今(8)日進行交接,市府也為他舉辦歡送會,接下來由新竹市秘書長陳章賢成為代理市長,林智堅將全力投入桃園選戰,預計會在7月26日前遷籍到南桃園。
    2022/07/08 14:35
  • 蘇揆核定林智堅明辭新竹市長! 秘書長陳章賢任代理市長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宣布將轉戰年底桃園市長選舉,預計7月8日請辭竹市長一職。關於市長代理人選部分,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7日)表示,6日院長已核定林智堅市長在7月8日准予辭職,代理人選由新竹市秘書長陳章賢代理市長,同日7月8日生效。
    2022/07/07 12:16
  • 國民黨批「政治出軌男」 林智堅:已淪政治口水

    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他今天表示,在7月8日把市政工作交接給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後,將全力投入桃園選舉工作上。預計在7月26日以前遷籍到南桃園。
    2022/07/04 16:56
  • 林智堅7/8正式請辭 新竹代理市長人選出爐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他和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將分別於8日及3日辭職,投入選戰,接下來由新竹市政府秘書長陳章賢代理市長;陳章賢熟悉市政,是代理市長不二人選。
    2022/07/0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