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精神抗辯」!房仲隨機砍 律師申請鑑定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0:21

上個月在萬華發生一起砍人事件,林姓被害人遭嫌犯連砍18刀,現在命搶救回來了,但太太說他每天都是在經歷生死關頭,因為身體裡還有血塊得要在開刀,可能一個狀況不穩定就又得要提心吊膽,今天也是于姓嫌犯首度借提開庭,委任律師說,他當時的精神狀況不穩定,申請要做精神鑑定。

圖/TVBS

 
躺在病床上,雖然傷口都已經縫合,但皮膚底下的心臟、肺部卻還得再開刀,莫名遭連砍18刀的林姓運將還在醫院休養,只是面對肺栓塞背部血腫,腦部都還有血塊,太太也說他每天幾乎都是在生死關頭,很有可能一個狀況不OK就陷入得急救的情況。

遭砍林姓運將:「這些人該負擔的法律責任就是要負擔,沒有什麼道理他們犯了罪以後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斷強調嫌犯該承擔的法律責任,希望別再因為任何理由可以脫罪,因為5日這天首度借提于姓嫌犯,他仍然沒有悔意。

 
圖/TVBS

記者vs.于姓嫌犯:「于先生你認罪嗎?被害人哪裡惹到你了?」

甚至開庭時,委任律師強調他當時精神狀況不穩定,要求做精神鑑定,但檢察官認為,這要調閱相關就診紀錄。

因為于姓嫌犯在檢察官面前,一開始的問答都很正常,問到工作時超有自信,洋洋灑灑提及之前的成就,也說到還有買賣專利的事情,但話題一轉,來到關鍵的為什麼要殺人時,他神情突然又變了,否認是要殺人,是出於保護自己,看著監視器說,你看!這個人就是要傷害我,沒有做錯事,因為他當時瞪我。

圖/TVBS

被害人林姓運將媽媽:「那個不值得去啦,那個不能原諒啦,絕對不能原諒,你憑什麼來毀滅一個人的家庭?」

案發已經快一個月了,不管是當事人還是家屬真的都無法接受,因為好好的幸福家庭遇上他全都毀了,傷雖然可以復原,但留下的疤痕還有驚悚回憶一輩子卻無法抹滅,格外引起關注的持刀亂刺路人,再度牽扯「精神鑑定」,被害人每天的生死關頭,似乎又得交付醫師和法官的認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砍人#精神抗辯#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0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