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經典歌詞 網友調侃「神預言下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13:26
圖/翻攝自新浪综艺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综艺微博

周揚青23日宣布分手後,30日晚間PO出吃下午茶的照片,還透露自己瘦了點,另外小豬羅志祥,一夕間形象全毀,昔日經典歌曲《精舞門》的歌詞,也被網友翻出來調侃。

羅志祥《精舞門》:「I wanna know你行不行,You gonna know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小豬羅志祥一夕間形象全毀,昔日招牌歌曲《精舞門》,時隔13年,歌詞現在被網友翻出來調侃。

羅志祥《精舞門》:「「我有一條特別了不起的神經,越跳越帶勁。」

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荒淫史,如今他13年前的精舞門,也被網友拿出來揶揄,說終於看懂歌詞了,根本是預言自己下場。
 

至於周揚青公開分手消息後,似乎過得很自在,30日晚間PO出跟朋友吃下午茶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她和狗的合照,還有粉絲問她近況,他說自己好像瘦了,接連回應8個粉絲問題,作風相當親切。

至於曾跟小豬有過節的,經紀人陳孝志也在臉書發文,說接到羅志祥好朋友的電話,說小豬在台灣很有勢力,陳孝志認為不需要擔心,但對方說,萬一被開槍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最後陳孝志一笑置之,也希望跟羅志祥的事情 到此為止,另外還有網紅私訊羅志祥,發現驚人秘密。

大馬網紅Cody:「他是半夜三點多回覆,他到四點都還沒睡耶,他就說謝謝你的支持,我們都一起加油,加油。」

網紅私訊明星,結果意外得到羅志祥的回覆,竟然是半夜三點多,也讓網友開玩笑說,小豬半夜不睡覺,全世界都知道了,適逢敏感時機,只要跟豬揚扯上邊的,都能勾起大家的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陳孝志#下午茶#精舞門#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2

0.1994

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