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莽夫不滿妻與同事感情好 帶刀砍傷店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9:28

雲林古坑一家超商,凌晨發生尋仇砍傷店員事件,男子的太太是超商店員,和同事感情好,先生醋勁大發,帶刀把吳姓店員砍傷,超商距離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

圖/TVBS

 
廖姓男子穿著白衣短褲,手拿開山刀,氣沖沖走進超商。接著他的朋友,穿著黑色T恤的這名男子也隨後進入超商。

門口監視器拍下,機車騎士從門口跑出來,騎上機車走了,裏頭吵起來了,一名阿伯也匆匆離開,店內砍人了。沒多久,廖姓男子和友人,一前一後出來,手上還拿著刀上車走了。

圖/TVBS

救護車深夜急奔,超商店員被砍傷,警方加強超商巡邏,店員手部背部三刀,一度送進加護病房。案發在雲林古坑,超商距離派出所不到百米。砍人的29歲的廖姓男子,案發之後主動投案。
 

斗南副分局長詹百平:「嫌犯的老婆跟被害人是同樣超商店員,因有一些細故導致酒後失控。」

廖姓男子無業,太太在超商工作,他不滿太太跟吳姓店員,感情好很有話說,打翻了醋罈子。

圖/TVBS

先是喝酒訴苦,三杯黃湯下肚,友人開車載他到超商,吵了一回返回車上拿刀,衝進去砍人。

廖姓男子投案後表示,因喝酒對砍人一事沒有記憶,刀子是朋友放在車上自衛用的,犯案後已經丟棄,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收押。友人供稱是去勸架,2萬元交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傷#超商#醋勁大發#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508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