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無空窗期!新北警設臨檢 開罰509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6:51

改裝車轟隆轟隆,凌晨四點吵得居民無法睡覺!成群結隊的機車,從桃園出發,在新北市淡水夜遊,因為排氣管有改裝,居民睡夢中被吵醒,員警接獲報案,出動18人,以口袋戰術將騎士們攔下,他們有人無照騎車,有人懸掛偷來的車牌,警方總共開出32張罰單,防疫期間執法沒空窗期,新北市警方設置上百個臨檢點,一整夜下來也總共開罰五百多件!

圖/TVBS

 
凌晨四點多,淡水居民睡夢中被吵醒!

好幾輛機車從住家前經過,改裝排氣管,吵得民眾無法入睡。

圖/TVBS

民眾從住家窗戶往外看,發現騎士們浩浩蕩蕩,在街頭集結,人車越來越多,都快要把街道塞滿,這時,突然有人帶頭逆向,結果所有人車開始一起在街頭亂竄,非常囂張!
 

警方陸續接獲多起報案,出動18人圍捕,口袋戰術發揮效果,終於在中正路和文化路街口,攔下騎士!

直到這樣,民眾才能好好睡覺,警方一個一個盤查所有人的身分,總計攔了25輛機車,盤查三十人,原來他們從桃園出發到淡水夜遊,只是改裝、逆向、無照駕駛和懸掛失竊機車車牌,這下員警開了32張罰單,全部法辦。

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組組長歐庭卲:「警方依現場違規事實,開出危險駕駛無照,變更排氣管逆向行駛,及闖紅燈等32件違規,並將其中八人,依公共危險及竊盜罪移送偵辦。」

轄區警方說,在場的人車不算飆車,是妨害安寧,居民毫不留情在臉書貼文,說飆車族吵死人,只要獲得一千個讚,就要寄信給侯友宜市長陳情,陳情信恐怕還沒到,員警展示執法決心,讓這群騎士,在淡水踢到鐵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裝車#淡水#夜遊#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2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