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風再起?集體國道3號上競速 險象環生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8 18:18

又有200俱樂部出現了嗎?昨天深夜有民眾行駛在國道三號上,但突然有好幾輛車,從他車旁呼嘯而過,時速至少超過150公里,不少駕駛都被這競速的情況嚇了一大跳,而且競速的車輛是一大群,甚至有的還是直接從路肩超車,驚險瞬間,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但這早就違法,最重可處2萬4千元罰鍰。

圖/TVBS

 
危險!深夜行駛國道路肩競速,27日深夜,有民眾開在國道三號上,突然三輛車,就這樣從路肩開了過去,車速相當快,嚇得駕駛趕緊切到外側車道,但飆車的竟然不只這幾輛,而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觸法,警方也想出不少取締方法,要舉發夜間在國道上飆車的車主。

深夜時段國道上駕駛原本好端端的行駛在中間車道,突然一旁有好幾輛車呼嘯而過,一台、兩台、三台,就這樣咻的一下,害的駕駛還得緊握方向盤,才能好好繼續行駛。

圖/TVBS

而且在路上狂飆的,竟不只這幾輛。
 

駕駛就怕發生危險,還刻意切到外側車道,結果競速狂飆的,還有他們,竟然直接從路肩超車,驚險情況,就在國道三到上演。

有駕駛27日深夜行駛在國道三號上,卻疑似遇上200百俱樂部成員,因為他定速在110公里,但身旁這些車,目測速度至少150公里以上。這通通都已經違法,根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國道上超速飆車會處以新台幣6000到24000元警方舉發後,也會吊扣車主汽車牌照3個月。

圖/TVBS

國道竹林分隊分隊長張明光:「我們都會不定時的編排,夜測的行為,針對這些競速違規的行駛路段,去做一個科技的執法。」

其實之前中部的確有個改裝車俱樂部,都是像這樣趁著深夜,就在國道上測試車輛的改裝性能,國道警察早就想出不少辦法,要來嚇阻像這樣競速行為。

結果這回疑似又出現集體競速,幸好沒有發生意外,否則像這樣車速都至少飆破150公里,一撞到,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三號#飆車#競速#國道警察#改裝車俱樂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87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