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秒搶4.5萬! 警13小時內逮回收場搶匪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9:36

台北市樹林一間資源回收場,日前有一名男子持槍闖入,看到嫌犯有武器,員工立刻嚇得依照指示給錢,短短20秒,歹徒得手四萬多元,警方13個小時內循線抓人,原來范姓男子因為欠朋友錢,為了還債才拿改造槍枝行搶,最後遭法院裁定收押!

圖/TVBS

 
橘色上衣的男子,把帽子戴上,甚至邊走邊戴口罩。

進到資源回收場的辦公室後,立刻持槍指著收銀台的員工,要她把錢交出來,只見這名女員工嚇得站起身,乖乖照做,嫌犯抓了一把錢,就往外狂奔,女員工趕緊拿起桌上電話,一邊探頭,看嫌犯往哪裡跑,一邊報警。

圖/TVBS

資源回收場員工:「他直接拿了槍出來,(你當下的反應是),就非常害怕吧,然後就把錢拿給他,他就跑了。」
 

這起搶劫案發生在17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樹林八德街的資源回收場,嫌犯看似有目標的,短短20秒,就搶走4萬5千元,之後他往門口落跑,立刻跳上自己停在外頭的轎車,揚長而去。

樹林偵查隊隊長李志祥:「在年關將近的時候,民眾通常會在年關將近,將廢鐵變賣現金。」

圖/TVBS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往桃園發向逃逸,立刻組成專案小組,並通報桃園平鎮分局,出動28人,18日凌晨4點多,在路上將他攔截圍捕。

逃亡13個小時被逮,范姓嫌犯有毒品、公共危險以及槍砲彈藥前科,平時打零工維生,他向警察供稱,因為欠朋友錢,加上繳不出電話費,總共2萬多元,實在想不到辦法,只好搶劫,加上曾經在這處回收場,變賣過物品,熟知這裡人車稀少,櫃台也只會有一名員工,才會鎖定目標。只是因為自己生活過不下去,就下手行搶,之前因為毒品案入獄,8年前才出獄,結果他還是沒學到教訓,如今又被抓,只能再吃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毒品#回收場#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93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