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不得! 朱立倫、侯友宜選戰最終日守新北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5:36

選戰最後一天衝刺,兩位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固守新北,一整天都在各地區幫忙車掃拉抬選情,因為這回綠營來勢洶洶,喊出鞏固現任席次力拚「9加1」,而兩位都曾是新北大家長,更有輸不得的壓力。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新北市長侯友宜:「辛苦辛苦,交接,我們要交接。」

一下車,朱立倫趕緊上前和侯友宜握手,兩位前後任新北市長難得同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新北市長侯友宜:「這件比較厚,你的那件比較厚啦。」

 
互換戰袍,朱侯透早輔選分進合擊,板橋兩位選將都「照顧」到了,畢竟一個是現在的新北市大家長,一個也當了八年,有不能輸的壓力。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每個地方都不能輸啦,因為既然是全國的主委,我們都是每個地方都很重視,那新北市是全國最大的票倉。」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現在每天都在新北市,守著我們12席立委,12席立委一定要全部上。」

但新北真的沒有比較特別嗎?看看選戰最終日,侯友宜早上9點在板橋,下午到了新店、永和和三重,而朱立倫板橋後到土城,只有下午到北市幫子弟兵林奕華,晚上趕場回新北選前之夜,朱侯將再合體。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對每一席立委我都充滿著信心。」

圖/TVBS

以現任立委席次來說,藍綠比是2比9,國民黨喊出「坐6、搶7、望8」,民進黨誓言鞏固現任席次,力拚「9加1」。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我相信蔡總統曾經在新北市選市長時,輸了我們朱立倫十幾萬票,所以你可以感受到溫度完全不一樣的。」

隔空開嗆不手軟,固守全台最大票倉,藍營啟動雙母雞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朱立倫#侯友宜#輔選#新北市#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6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