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若非凍省打亂行政體系 台灣不會如此


發佈時間:2020/01/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3: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到南投縣竹山紫南宮參拜表示,當年若不是貿然凍省,打亂整個行政體系,台灣現在不會變成如此。他說,人在做,天在看,實在做事,天公就會疼惜。

宋楚瑜上午參拜竹山鎮紫南宮,現場許多民眾高喊「總統好」、「省長好」,宋楚瑜則是親切握手回應,,接著在紫南宮管委會主委莊秋安陪同下,陸續走訪商店街、社區據點與長輩互動。

 

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侮辱前總統蔣經國,宋楚瑜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作為一名國家領導人,要有高度領導國家,台灣要走向世界,要有格局,能由領導人與世界接軌,讓世界尊重台灣、認識台灣。

宋楚瑜表示,今天回到南投內心有很多感觸,當年若不是凍省,台灣今天不會變成如此,國民黨應重新好好思考,當時貿然凍省無配套,打亂整個台灣行政體系,所以呼籲國民黨,重新找回一個為人民做事的團隊,就像蔣經國當年勤下鄉解決問題,創造台灣經濟奇蹟,但現在國民黨領導人是否有如此條件,令人懷疑。

另外,關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也在中部輔選,現在採分進合擊,未來如何合作,宋楚瑜回應,自己的行政效率和郭台銘的科技創新,就是台灣最需要的重要支柱,繼續提升科技產業,顧好下一代。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昨天深夜在臉書貼文支持父親,是否是有意與韓國瑜女兒韓冰較勁,宋楚瑜指出,女兒不是要與誰較勁,她很低調,但她覺得父親一生最重要志業就是為人民服務,因此選前之夜會在舞台上與大家一起加油。

至於選前之夜是否與郭台銘合體,宋楚瑜則表示,「我們到時候來看,現在預告、預告」;宋楚瑜強調,人在做,天在看,只要實實在在做事,天公就會疼惜,台灣人要自由民主、要向上提升,一定要找一名會做事的人,好好為大家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凍省#親民黨#選前之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7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