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北農領帶上台 韓國瑜提4個欺騙:民進黨是賣台集團!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4:42
圖/公視提供
圖/公視提供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登場,第一階段將進行申論,依序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最後則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韓國瑜特別戴上代表台北農產公司的領帶,談到在北農期間同時照顧到員工與農民「人不能忘本」,也衍伸到他擔任高雄市長「不會忘本」,即使自己選上總統一週也會待在高雄三天,更會長時間待在南部,要讓南北平衡發展。

 

韓國瑜話鋒一轉,將砲火轉向蔡英文「四個欺騙」,第一個是欺騙台獨份子,從頭到尾不敢喊台灣獨立萬歲;第二個騙了共產黨,指出民進黨立委赴陸都唱「我們都是一家人」,還建議綠委如果去大陸應該要唱「你不懂我的心」;第三個欺騙香港人,利用反送中一議題剝削他們的價值;第四個欺騙台灣人,用台灣的主權換經濟,一一點出深綠份子到大陸發展私人產業,痛批民進黨除了是台灣最大的賣台集團之外,還是全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

韓國瑜強調自己「一定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嗆聲說「哪一個人說他不愛中華民國主權,第一個他是傻子,第二個他是騙子」,再度重度砲轟民進黨欺騙、抹黑、造謠,民進黨強推的反滲透法根本是在「每一個台灣人民脖子上都綁個炸彈」,利用台灣人民的害怕換取選票,呼籲選民要看清楚。

圖/公視提供

 

第二個宋楚瑜發言時,首先宣示「要作為一個中華民國總統之前,我必須要向全國人民宣誓,余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接著點出國家領導人治理台灣必須做好的三件大事,包含維護台灣自由民主價值、產業改善、面對六大危機要提出改善方案。點出蔡英文過去執政三年多的諸多問題,認為蔡英文沒有兌現當選的承諾,「總統的責任就是不要操弄族群對立,要團結這個國家」,卻冒然推行反滲透法,程序的正義有時候比實質的正義還要重要。

宋楚瑜也不忘點名國民黨,從去年九合一大選過後一年,內鬥不斷,還有許多「黨產變成私產」,質疑國民黨金流有非常大的問題,又重申「只問藍綠不問能力,難道台灣真的要回天乏力嗎?」呼籲民眾不要覺得宋楚瑜不會當選,強調要發揮台灣人奮鬥到底的精神。

圖/公視提供


蔡英文最後一個發言,一開口就將砲火直接對準韓國瑜在前三場政見會都沒提出有效的政策,以及韓提出四個欺騙說「讓我覺得又來了」,強調「中華民國要萬歲」是應該落實國防自主、做好經濟轉型、堅守自由民主。

蔡英文也提到韓日前上網路節目用膝蓋走路的橋段,直批韓「人民關心的不是總統會不會用膝蓋走路,人民關心的是會不會遇到中國膝蓋就挺不住。」反問國民黨要自欺欺人多久?她強調,分裂的台灣無法面對中國滲透的威脅,過去三年多也曾多次向宋楚瑜請益,呼應宋稍早提出的「團結」說。

最後,蔡英文重提「四個認知」,迫害兩岸現狀的是中國、中國利用九二共識掏空中華民國、不能以主權交換短期經濟利益、建立民主防衛機制。接著蔡英文說,收到香港青年寫給她的一封信「我們沒有辦法為你們再示範一次」,強調全世界都在看台灣明年1月11日怎麼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韓國瑜#蔡英文#欺騙#膝蓋走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