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綠營大咖挺吳怡農 蔣萬安鞏固基層


發佈時間:2019/12/29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00:39

選戰進入倒數2周,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造勢活動,為週日活動暖身,包含蘇貞昌、游錫堃兩位行政院長,以及黨主席卓榮泰都到場力挺,而選情戰況激烈,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不敢鬆懈,一晚連趕兩場,展現超強親和力,要在最後時刻全力衝刺。

圖/TVBS

 
主持人:「吳怡農凍蒜,吳怡農凍蒜。」

牽起吳怡農的手,和支持者一起大喊凍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剛陪吳怡農掃完街,晚上接著又來造勢現場,力挺子弟兵。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有人說吳怡農年輕,他還可以等但是台灣不能等,我能做的,只是在我現存的一點點力量,再跟怡農拜託大家,陪他走完這14天,我們一定會光榮的勝利。」

 
圖/TVBS

卓榮泰講到激動處,吳怡農表情也跟著認真起來,眼神中透露出感動,而選情有多激烈,看看綠營都派出大咖出來輔選,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大進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已經連場4場的他,完全看不出疲憊,同樣的是,他也拉起吳怡農的手,一再向在場的民眾拜票,而造勢的壓軸,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我們這一代人,一定要做好守護工作,幸福、民主、自由,這樣好不好啊,謝謝。」

主打國防和愛台灣兩項議題,要支持者當個聰明的選民,為下一代努力,這一頭吳怡農拼造勢,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一樣沒閒著。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他說我認識你喔,你看),哇謝謝。」

圖/TVBS

下午才和家人合體參加園遊會,晚上就馬不停蹄參加工會代表大會,只見大朋友小朋友通通都愛他,爭相握手、合照,就知道蔣萬安人氣有多夯,他也和民眾打成一片,展現超強親和力。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謝謝,拜託拜託。」

 
晚上一連趕兩場,蔣萬安不喊累,拿著酒杯每桌都鞠躬拜託,不肯放過每個拉票機會,選戰倒數兩周,兩位候選人要在最後階段,全力衝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蔣萬安#吳怡農#立委#游錫堃#卓榮泰#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831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