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架!韓粉花蓮頭版廣告 蕭美琴怒斥抹黑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9:49

花蓮地方媒體的廣告,標題下架蕭美琴!花蓮選戰白熱化,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後援會,在27日報紙刊登廣告,企圖打擊蕭美琴選情。不只韓粉,就韓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語出驚人「花蓮立委沒在做事。」對此蕭美琴表示,為了選舉竟然抹黑、扭曲事實。反觀國民黨陣營,無黨籍的張善政上政論節目,公開支持傅崐萁,藍軍分裂,三腳督選情越來越緊繃。

圖/TVBS

 
花蓮在地第一大報,半版全滿廣告斗大兩個字「下架」,照片附上的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標題寫下「誰斷了花蓮人,快速回家的路」,而刊登的人是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後援會。

花蓮縣立委候選人(民)蕭美琴:「這個很顯然,是一個抹黑的廣告,國民黨那個時候策略是,全面的杯葛,一邊全面反對預算,然後另外一隻手又同時加碼,創造一個假議題,根本是在做政治鬥爭之用。」

圖/TVBS

不只負面文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語出驚人表示,花蓮立委都沒在做事,蕭美琴反擊回嗆,根本為了選舉扭曲事實,此外無黨籍的張善政上政論節目時,公開表態支持傅崐萁,立場引發外界聯想。
 

花蓮縣立委候選人(無)傅崐萁:「現在團結泛藍所有的力量,來打垮民進黨,已經是一個完整的共識。」

傅崐萁認為,自己最有能力跟機會請鄉親送他進立法院,對於藍軍副總統候選人力挺對手,國民黨的黃啟嘉全力滅火。

圖/TVBS

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國)黃啟嘉:「韓國瑜也講過,說張善政對政黨政治認識不深,這一點我就覺得說,跟政黨政治有點違背,做一個國民黨的候選人,就是堅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堅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

黃啟嘉自信滿滿,但是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露出看板之爭的煙硝味,徐榛蔚搶得先機,跟韓國瑜看板高掛3樓,黃啟嘉晚了一個多月,沒位置擺,只好擠在黨部門口處。

藍軍分裂,候選人砲火也越來越大,讓這場三腳督競爭越演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蕭美琴#黃啟嘉#傅崐萁#看板#抹黑#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89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