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立委選戰 鄭宏輝爭取數位發展部落腳新竹


發佈時間:2019/12/2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7: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呼應蔡總統的科技政見,今天開記者會宣布,將積極爭取未來要成立的數位發展部落腳「竹科X園區」,讓新竹市成為台灣太空產業、數位發展的重要場域。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於記者會上表示,物聯網時代的來臨,數位科技正在大幅改變生活,台灣是個自由民主高度發展的國家,有能力研發和製造衛星,也有半導體、資通電子、精密機械,更有可以信賴的資安和民主環境。

 

鄭宏輝指出,總統蔡英文提出的兩大科技政見,包括發展太空產業,以及成立橫跨資訊、資安、電信、網路及傳播5大領域的「數位發展部」。

鄭宏輝說,他日前提出「太空產業紮根新竹」政見,今天再宣布,希望讓未來要成立的「數位發展部」落腳「竹科X園區」,直呼「不管是太空發展或數位發展,新竹全都要。」

鄭宏輝表示,今年在新竹市長林智堅努力下,蔡總統的「亞洲.矽谷」計畫,已正式將「竹科X園區」納入規劃,另也鼓勵有志在AI、物聯網等領域創業的年輕人在此設立據點。
 

鄭宏輝指出,新竹市「竹科X園區」是最適合科技新創及數位發展的地方,他上任後必定會與林智堅、立委柯建銘共同爭取太空產業及數位發展部留在新竹市,讓新竹市持續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鄭宏輝#立委#科技#數位發展#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96

0.1792